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日常工具] Battery GO v1.2.1 b13 省電和電源 付費版

[複製連結] 查看: 618|回覆: 0|好評: 0
安德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7-25 05: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語言】  英文 其他
.
.【軟體名稱】.Battery GO 省電和電源 付費版

【版本資訊】  v1.2.1 b13

【軟體大小】 1.3MB

【更新日期】 2016年7月23日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援】 支援 Android4.4 以上版本 , 無需ROOT

【軟體介紹】

snip_20160724161358.png   

當屏幕處於關閉狀態,這意味著屏幕必須在和解鎖,以便能夠趕上口袋妖怪或檢測的種蛋步驟口袋妖怪GO不運行。
這個程序可以讓你點擊一個按鈕來鎖定和黑掉屏幕,但保持口袋妖怪去跑步。

這意味著你可以節省電池壽命,同時通過將屏幕的低功耗狀態走動,你可以安全地把你的手機在你的口袋裡,而不用擔心口袋撥號或不小心按其他按鈕時,您的手機上,並在你的口袋。


如何使用
1.啟動電池GO和圖標將被添加到您的通知欄。
2.切換回口袋妖怪GO。
3.點擊通知欄圖標,你的手機會變暗以最黑暗的設置和觸摸屏將鎖定。
4.當你想回去口袋妖怪GO,點擊屏幕來顯示圖案鎖定和解鎖屏幕。


筆記
- 鎖定口袋妖怪去了之後因為這將導致你的屏幕完全關閉和口袋妖怪去制止,不要按手機的電源按鈕。
- 其他鎖定和解鎖的股票期權有作品


允許
喚醒鎖 - 用於保持屏幕上同時下載GO鎖屏是活躍
系統警報窗口 - 用於在口袋妖怪GO之上疊加鎖定畫面

【版本更新】

Fix - Backlight brightness after unlock for rooted users
Added root backlight support for more Samsung phones
Other minor fixes

【手機截圖】

055037ijqtqpzo7f61sg6h.jpg 055037yz4llmgpfp464y4l.jpg

055038ii3tf32036w176of.jpg 055037psysd7ykoo8gb8vv.jpg

055038lv2f1sw215r22atf.jpg

【附件下載】


Battery GO v1.2.1.apk (1.29 MB, 下載次數: 11,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3 幫助 +7 收起 理由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104401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抿嘴的下弦月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