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頭份市代會副主席涉詐1億 逃10天落網

[複製連結] 查看: 485|回覆: 0|好評: 0
philips101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7-14 00: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苗栗縣頭份市民代表會副主席邱秀美,遭指控以虛無的路邊停車格、納骨塔等公共工程,可獲得最高30%的高報酬為誘因,1年多來吸收數十人投資近1億元,但因邱將錢投資桃園航空城土地被套牢,4日起失蹤,陸續有28名被害人跳出來報警。警方積極佈線10天,今天在嘉義市出租套房查獲邱,深夜10時依詐欺罪嫌移送地檢署漏夜偵辦。

檢警調查,邱秀美(60歲)5年多前,以15~30%的高獲利報酬,集資炒作法拍屋和土地,參與者都獲得不錯的獲利,去年5月起,邱以投資頭份市路邊收費停車格、頭份市立納骨塔、老人院等愰子,涉嫌誆稱可以獲得30%不等高額利潤,向頭份、三灣、南庄地區村商界及友人等數十名投資人,各自融資50~500萬不等金額投資,她都開具連同利潤金額的本票,取信投資人。


警方說,邱將集資的鉅額款項,搬挪投資桃園航空城炒地皮,沒想到被嚴重套牢,月前密集向友人周轉現金,每月會以高利息金額還款,但消息傳開致金援中斷,導致她資金調度失靈,因為不知如何面對投資者,4日獨自帶著20多萬現金遠走他鄉,躲在嘉義市套房,斷絕跟親友連繫。警方下午3點循線查獲她時,只帶著2小包貼身衣物,身上剩下約20萬現金。深夜10時移送苗栗地檢署時,接受媒體訪問時,邱否認有詐欺,辯稱只是投資關係,「大家都是心甘情願投資,我沒有騙人。」檢察官漏夜偵訊中。(楊永盛/苗栗報導)


資料來源 : 蘋果日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