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情人為何被你開除?

[複製連結] 查看: 245|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7-12 09: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毒奶事件爆發,促成人們又想起白開水好處多多,在家喝水時,你最常使用以下那類的杯子?從你的選擇中,可以知道在談戀愛過程中,讓你最想開除情人的原因是那一點。

A.玻璃杯
B.馬克杯
C.保溫杯
D.陶瓷杯





















■選擇A的人
在戀愛過程中,你渴望對方多花點時間來了解你,傾聽你內心深處的聲音,因為你總是嫌時間不夠用,相處的時間不夠長,巴不得時時刻刻都能和情人長相廝守。如果情人無法做到這點,會讓你很不滿意,一直找他麻煩,甚至另尋新伴侶。


■選擇B的人
你很重視愛情的新鮮度,所以在戀愛的過程中,你期望對方或自己能時常弄出一些新玩意,增添愛情生活的樂趣,並且想些不俗的點子,不時替愛情加溫,如果情人做不到,善變的你會覺得無趣難耐,遇到外來誘惑,你會忍不住心癢癢。


■選擇C的人
你雖然不是很羅曼蒂克的情人,但卻能讓戀情在穩定中求發展,過於浪漫的愛情,反而會令你缺乏安全感。所以你渴望情人能夠對你忠實,不耍花招,兩人才能走得長久,若是情人說得比唱得好聽,總是在畫大餅,會讓你覺得這份感情不夠牢靠。


■選擇D的人
你期望戀人不只是要和你談情說愛,更是你精神上的靈魂伴侶,或是良師益友。在交往的過程中,你相當在意是否能夠彼此分享,甚至能刺激對方成長。所以情人若是不求上進,跟不上你的腳步,你遲早會找機會把他FIRE掉。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