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Sharp P1、M1 即將在台上市,睽違多年回歸

[複製連結] 查看: 1956|回覆: 1|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6-27 21: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as54432 於 2016-6-28 17:13 編輯


                                                  文章報導                                                  

Sharp 上一次在台灣推出手機,已經是 2012 年底的事情了,之後三年多暫別台灣市場,沒有任何機種上市。不過,在「鴻夏戀」成局後,夏普在台灣手機市場可說強勢回歸,鴻海旗下的康法科技預計將於七月代理兩款 Sharp 手機引進台灣市場,它們是:Sharp P1 以及 Sharp M1。

1.jpg


Sharp P1 其實就是剛在日本上市、三大電信商夏季新機的 AQUOS ZETA SH-04H(NTT DoCoMo)、AQUOS Xx3(SoftBank)、以及 AQUOS SERIE SHV34(KDDI au)的台灣版,因此規格、以及賣點幾乎都跟日本版一樣。首先,它內建 5.3 吋 FHD 解析度 IGZO 螢幕,加上 S-PureLED 背光,號稱具有更真實的色彩;螢幕支援 120Hz 高更新率,動態畫面更順暢。

另一方面,台灣版 Sharp P1 也具備許多與日本版相同的技術。它搭載光情感功能,於開關機、充電、解鎖時手機兩側會散發如呼吸般閃爍的美妙彩光,建立起手機與使用者之間情感的聯繫;獨家智慧感應系統「握魔法」,只要將手機拿起即能自動點亮螢幕畫面。

規格方面,P1 也與日本版類似,內建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226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相機,並且支援記憶卡擴充、IP58 防水防塵、指紋辨識器等等,不過根據先前 NCC 型式驗證的資料,它並不支援台灣 700MHz LTE 頻段。

另一方面,Sharp M1 則是比較神秘的一款機種。據悉,它並非由現有的日機改版而來,而是 Sharp 特別為台灣開發的款式;而雖然康法科技並沒有提到 M1 的規格,只說它有「晶透 3D 美背玻璃」,不過 M1 會是一款中高階機種,而且 7 月上旬就會發售。

【文章來源】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38/4988596/1/


HTC Butterfly 3開箱文,歡迎前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owkey1987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bc78090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7-4 01:09
有看到消息

M1好像是MT6753搭配3GRAM和32G內建空間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67303601.A.FF5.html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1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