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Pantech Sky IM-100 正式發表,重歸市場的中階音樂手機

[複製連結] 查看: 2225|回覆: 2|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6-26 10: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報導                                                  

沉寂了接近 20 個月,經歷不少風霜的 Pantech 終於發表全新的 Sky IM-100 智慧型手機。Pantech 以 IM-100 為手機命名原來有特別意思,韓文 100 的發音和「Back」相似,這部全新的中階手機有「I’m Back」的意思,表示 Pantech 將會重返手機市場,希望擦亮韓國第三大手機生產商的招牌。

1.jpg


雖然手機走中階路線,但在設計上卻沒有馬虎。金屬機身走簡約美學路線,刻意將品牌 Logo 徹底拿掉,7.8mm 厚的機身有黑白兩色選擇,最搶眼的相信是機背金色的多功能滾輪。Pantech Sky IM-100 配備 5.15 吋 1080p Full HD 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2GB RAM、32GB 儲存,5MP 和 13MP 相機,還有 3,000mAh 內置電池。

2.JPG


Sky IM-100 的定位是音樂手機,擁有 Qualcomm 最新的 WCD9326 音效晶片,支援高質素無損音樂解碼和 aptX 解碼。為了配合 Sky IM-100 的音樂手機形象,Pantech 同時推出了名為 Stone 的配件;Stone 可以為 Sky IM-100 無線充電,也有 2.1-聲道藍牙揚聲器和室內氣氛 LED 燈。Pantech Sky IM-100 將會在月底前於韓國 3 大電訊商推出,定價為 44.9 萬韓元,約 12,420 台幣。

【文章來源】
:http://www.eprice.com.hk/mobile/talk/103/205749/


HTC Butterfly 3開箱文,歡迎前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haohaoyet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6-26 15:50
"笨七"又出機
"憨九"快去買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1 主題不明,未寫明主題表達正確內容.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rhand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7-9 22:47
沙發火很大...
PANTECH 不錯呀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