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趣味創意] Talking Tom for Messenger v1.0 湯姆貓信使 繁化版

[複製連結] 查看: 978|回覆: 0|好評: 0
Suimon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6-20 23: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uimono 於 2016-6-27 20:00 編輯

talking-tom-for-messenger-android.png
軟體語言】正體中文-英文-日文-其他
軟體名稱】Talking Tom for Messenger
【版本資訊】v1.0
【軟體大小】23.4 MB
【更新日期】
2015-03-26
【使用權限】免費
【系統支持】支援 Android 4.0.3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信使的談話湯姆是一個應用程式發送的健談的短視頻貓咪說話湯姆通過 Facebook 的 IM 應用程式 (也可在 Uptodown)。

使用說話湯姆的信使是非常簡單 ︰ 你只需要在螢幕的右下方按大的紅色按鈕開始交談。應用程式記錄一切你說和它玩湯姆的經典搞笑聲音,當你看到那只貓動嘴。什麼您期望從任何說話湯姆 app,基本上。

一旦你錄製的視頻,你只需要從你 Facebook 信使清單中,選擇一個連絡人,在幾秒內 (具體取決於您的 Internet 連線速度),視頻將出現在你與該連絡人聊天。

說湯姆的信使是允許您將湯姆的搞笑視頻發送到你的 Facebook 好友的 Facebook 信使好伴侶。他們絕對祝你會送他們說話湯姆的視頻很多。

【功能特點】

還給你最喜歡說話湯姆和朋友品格 — — 它是湯姆,安吉拉,

本、 漢克或生薑 — — 並告訴他們說通過記錄短片到什麼

通過信使發送。你也可以選擇背景你視頻的消息

從在該應用程式,或你的許多醒目選項之一可以拍張照片

或選擇一個現有的圖像從您的手機。發送有趣、 創新視頻

消息從未如此簡單 !

說話湯姆的信使,適合於 13 歲了,是第一次應用程式之一

要結合新的信使平臺,在剛剛宣佈

Facebook 的全球開發者大會,F8。

【版本更新】
N/A
【繁化、修改說明】
☆強制式繁體化,刪除原本簡體字
★本程式由APK.TW台灣中文網【Suimono】繁化修改打包,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
【友情提醒】
※此軟體為筆者繁體化修改簽名版本,無法與原版本或其他漢化版共存,請卸載英文版或其他版本,重新安裝此版本。

【免責聲明】
☆歡迎使用『APK.TW台灣中文網 - 繁化組』發佈的資源作品!本程式資源來源於Internet,版權歸原開發者所有!
☆APK.TW繁化組作品的繁化內容及其相關資源部分的所有權歸APK.TW繁化組及相應繁化成員所有,禁止未經APK.TW繁化組及相應繁化成員允許以任何形式將APK.TW繁化組的作品用於任何盈利用途,違者必究!!
☆任何個人/網站/論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APK.TW繁化組作品必須註明出處!!
☆APK.TW繁化組的繁化作品在發佈前均經過測試,但不保證絕對適用於所有機型,您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軟體作者、APK.TW繁化組及相應繁化成員不承擔任何責任及連帶責任。
☆一旦您下載使用本軟體,即表示您同意並遵以上條款,APK.TW台灣中文網-繁化組將保留追究責任的權利!!
【手機截圖】
Screenshot_2016-06-20-23-23-50.png Screenshot_2016-06-20-23-22-42.png Screenshot_2016-06-25-20-03-50.png Screenshot_2016-06-25-20-17-33.png
附件下載
Talking Tom for Messenger v1.0TradChinese.part1.rar (20 MB, 下載次數: 7,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1碎鑽 +62 經驗 +8 幫助 +19 技術 +8 收起 理由
woolala + 1 + 1 非常讃
justin72 + 50 + 5 + 5 + 5 感謝您的繁化作品
略拉 + 5 + 3 + 5 + 3 -論壇非常感激您的辛苦繁化-
a0958460481 + 1 + 1 讚一個!
sunwards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OmenPushka + 1 + 1 非常讃
jgw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1 + 1 非常讃
icom + 1 + 1 很給力!
GGGBOY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