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影片工具] DVDFab Media Player 2.5.0.5 中文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688|回覆: 0|好評: 0
wachung9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6-17 00: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DVDFab Media Player  2.5.0.5
【軟體分類】:藍光影音播放器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檔案格式】:ZIP  
【檔案大小】:31MB
【檔案載點】: http://rgho.st/7gj8CkvJf
【軟體介紹】: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媒體播放機早已氾濫網路。你是否已經厭倦了為播放某種特定格式的視訊檔,嘗試使用一個又一個媒體播放機?有了 DVDFab Media Player,這樣的煩惱就將遠離你。DVDFab Media Player 使用令人賞心悅目的使用者介面,具有強大的功能,此外,它還簡單易用,可將視訊檔進行高畫質播放以完美呈現。
DVDFab Media Player 是一種用於 Windows 系統的媒體播放軟體。它不僅可以播放藍光 /DVD 光碟以及各種格式的視訊檔,還可播放藍光 /DVD 資料夾,ISO 映射檔。所以,它能給 Windows 使用者帶來最佳的視聽享受。
為了回饋廣大使用者,DVDFab Media Player 提供永久免費的藍光 /DVD ISO 映像檔、資料夾以及其他視訊檔的播放功能,並免費提供 30 天的藍光 /DVD 實體光碟播放功能。DVDFab Media Player 是 Windows 系統電腦、筆記型電腦使用者的最佳選擇。
藍光電影全功能導航功能表
DVDFab Media Player 為藍光播放提供了兩種播放模式,一種是快速及簡單模式,使用者可以透過這種模式對電影資訊有全景式的瞭解,此模式包含劇情的簡要介紹;一種是完全導覽模式,使用者可以用這種模式獲得更好的控制體驗。
對最新發行的電影即時解碼
你所用的媒體播放機不能播放上週剛剛發行的電影?不用擔心,DVDFab Media Player 可以播放它。只要將受保護的光碟置入光碟機中,DVDFab Media Player 就將開始分析資料,並連接到 DVDFab 伺服器,可在一分鐘內將電影解碼,不論電影所受到的保護是 AACS 還是 BD+。需要注意的是,想要做到這一點,你需要允許 DVDFab Media Player 存取網路。
1080 圖元高畫質視訊以及高畫質音訊絕對物超所值
眾所周知,藍光檔贏得媒體格式之爭(藍光檔與高畫質 DVD 之間的競爭)的一個原因是,藍光檔支援 1080 圖元視訊。除此之外,藍光光碟所帶的 DTS 高畫質音訊或杜比真高畫質音訊效果同樣非同凡響。有了這款媒體播放機,你獲得的永遠是滿意。
永久免費播放藍光 /DVD ISO 映射檔、資料夾以及其他視訊檔
DVDFab Media Player 是在某種程度上是免費軟體,它提供永久免費的藍光 /DVD ISO 映射檔、資料夾以及其他視訊檔的播放功能。如果 30 天的使用過後,你想使用它來播放實體的藍光 /DVD 光碟,你需要購買註冊碼。
自動資訊採集以及智慧識別
DVDFab Media Player 可以智慧分辨你所載入的電影資料夾是 DVD 資料夾還是藍光 /DVD 資料夾。此外,它還可以從網路上蒐集所載入電影的資訊,如電影標題名稱、發行日期、電影所列入的級別、導演、演員資訊、海報等。所以,你可以獲得一些你想 要的資訊。
支援的媒體格式
*.3g2; *.3gp; *.3gp2; *.3gpp; *.amv; *.asf; *.avi; *.bin; *.cue; *.divx; *.dv; *.flv; *.gxf; *.iso; *m1v; *.m2v; *.m2t; *.m2ts; *.m4v; *.mkv; *.mov; *.mp2; *.mp2v; *.mp4; *.mp4v; *.mpa; *.mpe; *.mpeg; *.mpeg1; *.mpeg2; *.mpeg4; *.mpg; *.mpv2; *.mts; *.mxf; *.nsv; *.nuv; *.ogg; *.ogm; *.ogv; *.ogx; *.ps; *.rec; *.rm; *.rmvb; *.tod; *.ts; *.tts; *.vob; *.vro; *.webm; *.wmv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4 幫助 +6 收起 理由
bos747 + 1 + 1 非常讃
ginor + 1 + 1 非常讃
jobwins + 1 + 1 非常讃
noki885 + 1 + 1 讚一個!
hmaaa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104401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