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看你的戀愛成功率是多少

[複製連結] 查看: 410|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6-8 10: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走在一條狹小的巷子裡,迎面走來一個讓你心跳加快的理想異性,這時你會怎麼做?


1 主動往回走,禮讓對方先過

2 繼續向前,藉機和對方搭訕

3 站在原地,看對方的如何決定














解析:


1 主動往回走,禮讓對方先過
你溫和有禮的態度,可以成為吸引別人注意的好條件。即使你沒有直接表明心意,平日的口碑就已經是不錯,可說是沒用過的人也都會說好。所以當你向對方表白,只要人家身邊沒對象,你應該就會有很高的勝算。成功率70%。




2 繼續向前,藉機和對方搭訕
索然無味的上班生活,大家的樂趣就是看你會變出什麼花樣,或是又換了哪個目標。你的積極主動,是致勝的原因,但也可能會成為敗筆。要知道,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該如何善用你的才能,瞭解表達分寸的拿捏,是你最需要學習的地方。戀情成功率為50%。




3 站在原地,看對方的如何決定
沒有人能看出你心裡在想什麼,派間諜去套話也沒用,你的口風就是緊得一點縫都看不到。不過這倒是有助於戀情發展,保守觀察對方,秘密進行辦公室戀情,大多數的人都是收到你的喜帖,才知道你們是一對,堪稱是辦公室戀情的典範,成功率是90%。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