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合集整理] ☆安卓白牌軍☆Photo & Picture Resizer Premium v1.0.85 Final Unlocked ...

[複製連結] 查看: 1129|回覆: 1|好評: 0
HAO_K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5-28 21: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Line群組歡迎您
安卓白牌軍☆Photo & Picture Resizer Premium v1.0.85 Final Unlocked 照片尺寸達人

軟體語言】 繁體
【軟體名稱】 Photo & Picture Resizer Premium
【軟體版本】 v1.0.85 Final Unlocked
【軟體大小】 1.50MB
【更新日期】 2016-05-27
【使用權限】 解鎖版
【系統要求】 Android 3.0+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減少圖片的大小 - 快速和容易。
易於使用的圖像調整可幫助您快速減少圖片的大小或分辨率。它可用於短信,電子郵件,Instagram的,臉譜,網頁表單等快得多發送您的照片給你的朋友和家人。

如果你想快速縮小圖片尺寸或分辨率,智能圖像調整是一個完美的選擇。照片Resizer可以讓您很容易地減少照片大小而不失品位。您不必手動保存調整大小的圖片,因為它們會自動保存在名為“圖片/ PhotoResizer"一個單獨的文件夾,可通過內置的畫廊應用程序訪問。

為你的Android設備的智能圖像調整是一個實用的應用程序,可以讓你通過選擇合適的分辨率調整圖像大小。照片大小的程序,旨在幫助您快速,方便地調整圖像(容易)的免費應用程序。圖片大小調整完成,如縮放圖像中的快速和容易使用的方式一項簡單的任務。這張圖片縮放工具通過提供基於攝像頭分辨率的分辨率列表保持畫面寬高比。照片Resizer的幫助你張貼在Instagram的,臉譜,微博,Pinterest的,reddit的,的tumblr,谷歌,VKontakte等,KakaoTalk等之前調整照片
當您發 ​​送電子郵件附帶的圖片,你會經常發現電子郵件超過了郵件大小限制。例如,如果您的電子郵件帳戶,您可以發送郵件至5兆字節(MB),並且包含在附件中(所採取的一個手機或平板電腦攝像頭今天的照片是3或4 MB),你可能會超過只有兩個圖片最大郵件大小。在這種情況下,這個圖像大小調整應用程序是非常有幫助的,因為它有助於避免超出大多數電子郵件帳戶相關聯的最大郵件大小限制。撰寫的電子郵件之前調整圖片大小,然後附上更小的圖片。

如何智能圖像調整的工作原理
:1)選擇圖片
2)圖片大小調整顯示所選照片
從列表中3)選擇分辨率(寬x高
)4)選定的圖片被縮小顯示

智能圖像調整功能
:* 完全免費
*批量調整大小(多張照片調整大小
)* 原始照片不會被感動
*調整大小的照片會自動保存在“圖片/ PhotoResizer"目錄
*調整大小後的照片質量非常好
*圖片大小調整好幾次做不輸質量
*瀏覽照片通過手勢
*縮小照片尺寸保持其品質和寬高比
*非常良好的壓縮結果(2MB圖片減少到約100 KB -為分辨率800×600)*調整大小後的圖片可以很容易地 :** 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或短信 **分享到社交媒體(Instagram的,臉譜,Flickr後,谷歌,VKontakte等,KakaoTalk等)* 預定義最常用的照片分辨率*可能性來定義自定義圖像分辨率

【版本更新】
Added possibility to fund new features (eg. quality improvement).
If you enjoy using Resizer, please consider leaving a positive review or rating in the Google Play Store: it really helps.


【手機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附件下載】
Photo & Picture Resizer Premium v1.0.85 Final Unlocked.apk (1.51 MB, 下載次數: 110,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2碎鑽 +9 幫助 +12 收起 理由
烏小龜 + 1 + 1 非常讃
robin6182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tyc2000 + 1 + 1 非常讃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i711 + 1 + 1 非常讃
jgw + 1 + 1 非常讃
leeyuene + 1 + 1 非常讃
sleepless-man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傻庭兒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pk00045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5-29 13:19
是高畫素相機手機平版,將相片轉小檔必備軟體,激推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