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安卓白牌軍☆ezPDF Reader PDF Annotate Form v2.6.9.0 Build 296 Patche...

[複製連結] 查看: 41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_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5-3 20: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Line群組歡迎您
安卓白牌軍☆ezPDF Reader PDF Annotate Form v2.6.9.0 Build 296 Patched PDF閱讀器

軟體語言】 繁體 其他
【軟體名稱】 ezPDF Reader PDF Annotate Form
【軟體版本】 v2.6.9.0 Build 296 Patched
【軟體大小】 25.9MB
【更新日期】 2016-05-03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援】 Android 4.0+
【軟體介紹】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ezPDF Reader是賣得最好的,最好的場所,最多評論多媒體PDF查看器,註釋,填表和無紙化解決方案。
●對於奇巧的用戶,寫入SD卡的能力已受到限制。請使用以下步驟來避免此限制
。1。選擇“打開從文檔提供”從所有PDF選項卡
2。如果您沒有看到SD卡選項,進入設置。打開“顯示先進的設備”和“顯示文件大小
”3。轉到從選項SD卡
。4。打開
PDF,您也可以從左側的菜單在觀看PDF文件訪問此。從“打開在新標籤頁”選擇要訪問多個PDF文件。

●其他應用程序
1。“杯PDF” - PDF裁剪PDF及分享
2。“ezPDF CLEAR” -世界上第一個交互式的PDF測試球員的教育

下載“ezPDF Reader的G驅動器插件”為谷歌驅動器。
下載“ezPDF Reader的窗口小部件”

●更多新聞
1。免費試用版本可從谷歌播放。搜索“ezPDF Reader的免費試用
”2。批量許可版也適用於您的組織
。3。該牌照不得轉讓的iOS版本或其他Android商店。

●應用程序審查
的“Android Apps for Business的:10低成本的移動工具,,而其中一些是免費的。但是ezPDF是目前為止最好的一群。“ 丹尼爾A.開始,驚人的Android應用傻瓜的作者

●自定義查看與翻轉支持雙頁查看!
文檔顯示,因為他們在PC上,但定制,以適應移動設備的屏幕。掃描和基於文本的PDF文件都支持,包括JPEG2000和JBIG2壓縮。選擇文本重排,適合作為你去文本列,複製和粘貼文本在PDF瀏覽和書籤。

●PDF表格填寫
填寫與ezPDF Reader的你的PDF格式。註冊並通過電子郵件發送。

●多媒體PDF查看器-音頻,視頻,動畫GIF和朗讀
播放多媒體文件,並嵌入到PDF格式的動畫GIF。使用語音朗讀功能有讀給你聽的連續自動翻頁功能的文檔。(從設備設置TTS功能)

●在PDF註釋特徵
的有用工具添加文本框和便簽的文本; 高亮,下劃線,刪除線或文本; 繪製矩形,橢圓形和徒手畫。添加備忘與追加的圖像,改變顏色/厚度,調整大小和移動它們,只要你喜歡。所有這些意見都與使用Adobe®Acrobat®兼容。

●更多功能
-形成計算的支持
-支持ePub格式
-文本查看與回流的功能。夜間/白天模式,更改字體大小和顏色(文本和背景)
-搜索(區分大小寫,整個單詞或部分,確切的詞,和/或運營商),並強調結果
-自動適合放大為多列文章或刪除白邊
-crop /旋轉頁
-able來選擇PDF文本,保存到剪貼板,網頁搜索,共享與其他應用程序,請與字典(支持ColorDict)
-支持超鏈接(轉到頁PDF中,PDF格式為PDF,網址鏈接網頁)
-開放標準的密碼保護的PDF,直觀書籤和與它的描述和色帶和縮略圖查看書籤 -自動頁轉到(秒)或自動滾動(最多全屏幕)的內容-表翻頁瀏覽縮略圖滾動圖片-跳轉到一個特定的頁號-改變閱讀的方向-阿拉伯,中國,日本和希伯來語翻頁翻頁效果

【版本更新】
- stabilization of viewer features for Android N preview.
- Bugfix.


手機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附件下載】
ezPDF Reader PDF Annotate Form v2.6.9.0 Build 296 Patched.apk (25.9 MB, 下載次數: 136,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8 幫助 +8 收起 理由
jolen_lin + 1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ken93 + 1 + 1 非常讃
canno520 + 1 + 1 非常讃
woolala + 1 + 1 非常讃
ran1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小悟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