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 ☆安卓白牌軍☆X-plore File Manager Donate v3.82.01 Final Unlocked 文...

[複製連結] 查看: 360|回覆: 1|好評: 0
HAO_K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5-3 15: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Line群組歡迎您
安卓白牌軍☆X-plore File Manager Donate v3.82.01 Final Unlocked 文件管理器

軟體語言】 英文
【軟體名稱】 X-plore File Manager Donate
【版本資訊】 v3.82.01 Final Unlocked
【軟體大小】 3.18MB
【更新日期】 2016-05-03
【使用權限】 捐贈解鎖版
【系統支援】 Android 2.3+
【軟體介紹】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雙窗格樹視圖
●根,FTP,SMB,sqlite的,Picasa時,ZIP,RAR,7zip的瀏覽器
●硬盤地圖-查看哪些文件佔用的磁盤空間最多
●雲存儲訪問:谷歌驅動器™,Dropbox的,Box.net,Mega.co.nz ***,OneDrive,WebDAV的Yandex.disk,主人MediaFire,SugarSync的,自卸車,Copy.com
●SSH文件傳輸(SFTP)和殼牌SSH
●應用程序管理器
●無線文件共享***
從PC網頁瀏覽器●管理文件***
●收藏夾
●內置觀眾為圖像,視頻,音頻,文字
●十六進制查看器
●快速的圖像查看器縮放和滑動到一個/下一個圖像
●縮略圖的圖像和視頻,以及對於各種文件類型(根據相關的應用程序)
●多選擇-始終可用,但沒有打擾
●查看APK文件,ZIP
●分享-通過藍牙,電子郵件,或任何設備支持發送文件,從任何位置
●可配置按鈕和快捷鍵
●拉鍊無縫工作(就好像它是正常的文件夾)

***顯著的特點是支付 - 他們需要捐贈

X-PLORE可以讓你看到你的Andr​​oid設備的內部。而且外面。

這是一個雙窗格的探險家,有兩個在同一時間顯示的文件夾,和常見的操作,如複製文件完成從一個窗格到另一個。
而X-PLORE顯示了樹視圖清晰的定位和快速切換到文件夾層次其他位置。

您可以探索設備的內部,如果你是高級用戶,並您的設備紮根,您可以更改系統數據 - 備份文件,刪除不需要的應用,等等。

如果你是普通用戶,你可以選擇從視圖中隱藏內部存儲器和可千萬不要亂用系統,
您可以輕鬆地看到你的設備,也可能連接的USB記憶棒上的大容量存儲器的內容。

簡單的應用程序管理器允許看,運行,複製,共享,卸載和進一步探討安裝的應用程序。

無線文件共享
結束的WiFi其他Android設備在Android設備上訪問文件。

通過電腦網絡瀏覽器訪問
管理您從您的電腦的Android設備上的文件。

支持訪問FTP和FTPS(安全FTP)服務器。
多台服務器可以配置。

X-PLORE可以顯示共享其他計算機上的文件夾在局域網。

X-PLORE可以訪問各種網絡存儲“雲”服務器,並訪問他們的文件,
你需要有賬戶支持的Web服務,那麼你可以通過X-PLORE訪問存儲文件的在線。

支持也是SSH文件傳輸(SFTP)和終端外殼仿真器。

主營業務都涉及到管理文件和文件夾 - 查看,複製,移動,刪除,壓縮到ZIP,提取,重命名,共享和更多。

Picasa的相冊
X-PLORE可以在Picasa相冊列表圖片,下載它們,創建相冊,上傳和刪除照片,編輯字幕。

SQLite數據庫觀察者
的X PLORE可以顯示SQLite數據庫文件(具有擴展名為.db),為表的擴展列表,包含與數據庫條目的行和列的列表中的每個表。

主要交互是通過觸摸屏完成,點擊文件夾或文件,打開文件,或長期單擊打開,其中包含可在特定的點擊的項目,或多項選擇進行選擇快捷菜單。
多選擇允許在做手術更多的文件一次。文件可以通過點擊複選框被選中。也可以選擇一個文件夾,或者明確的選擇中的所有文件,點擊父文件夾的複選框。

打開文件可能意味著要使用內置瀏覽器的最流行 ​​的文件類型之一:圖片,音頻,視頻和文本
或者你可以配置X-PLORE用於打開文件系統的應用,在這種情況下,系統預定義的應用程序,可以打開特定文件啟動。

檔案館(目前支持ZIP,RAR和7zip的),顯示為其他文件夾。

額外的互動可以通過按鈕欄,這是兩個窗格之間,並且是完全可配置的。

【版本更新】
Lithuanian language
Other small fixes


手機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附件下載】
X-plore File Manager Donate v3.82.01 Final Unlocked.apk (3.19 MB, 下載次數: 35,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6 幫助 +10 收起 理由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woolala + 1 + 1 非常讃
ktw6a27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小翼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小悟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coolfire_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5-4 11:16
關於這個文件管理器說幾點不足,操作沒有S.E管理器人性化,比如複製文檔的時候,必須要先從右邊目錄定位好要複製的目標文件夾,才能從左邊複製到目標文件夾;對於S.E管理器來說,從左面板複製好,到右邊任意目錄進入后都可以粘貼進去,僅這一點,S.E管理器完勝X-plore管理器!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HAO_KO + 1 + 1 回覆用心很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