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SignalCheck Pro 網路資訊工具

[複製連結] 查看: 124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z1980121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4-29 11: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z19801213 於 2016-4-29 11:32 編輯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SignalCheck Pro 網路資訊工具
【版本資訊】 4.27
【軟體大小】 1.3M
【更新日期】 因裝置而異
【系統支持】 因裝置而異
【軟體介紹】 SignalCheck允許用戶檢查其連接的真正的信號強度。不同於標準的Andr​​oid信號條,通常只顯示1xRTT技術(語音和低速數據)的信號強度,SignalCheck會告訴你所有設備的連接,包括1X和GSM,EV-DO或的eHRPD詳細的信號信息(3G ),LTE(4G)和Wi-Fi。
特別感謝S4GRU他們從一開始的巨大支持SignalCheck的!最多到了分鐘的信息和對Sprint的網絡願景戰略的討論,以及有關設備和其他移動網絡通話。有一個SignalCheck話題呢!
SignalCheck會顯示在運行Android 4.2或更高版本的大多數設備,以及早期的Andr​​oid版本進行了一些HTC設備的LTE小區ID信息。 SignalCheck是第一個(如果不是第一),Android應用程序提供這些信息給用戶。 LTE頻帶的信息是可用的一些供應商,並且頻率被顯示在一些HTC設備。
可配置SignalCheck小部件可以被添加到您的主屏幕,顯示您的實時連接類型和信號強度。
SignalCheck也隨著每個連接的運營商名稱顯示當前的連接類型,即使在漫遊。 Sprint的用戶立即就能看到,如果他們是在新的800或2500兆赫(星火)網絡,網絡願景的一部分!
其中SignalCheck的最佳功能是通知圖標(S)。用戶可自定義的圖標顯示在通知區域位於屏幕頂部的數據連接強度,和更多的細節可以在下拉菜單中可以看到。你的信號強度總是在屏幕的頂部連同您的其它圖標..無需打開應用程序,以檢查您的連接。這些圖標是可定制的,顯示信號條,連接類型,以dBm為單位的數字信號的強度,或信號強度的連接類型。的第二個圖標,可以啟用,始終顯示1xRTT的信號,誰願意實時比較它們的信號強度的用戶。所有這一切都是定制的,從應用程序內!用戶可以配置這個時候,如果他們選擇為自動啟動的設備啟動。
SignalCheck也可以通知可選的音頻和/或振動提示,當4G LTE連接,發現用戶。這是非常方便的用戶在新的城市旅遊,或者如果您的運營商的網絡正在升級 - 立即知道,當你有一個高速連接! Sprint的用戶也可以啟用警報通知他們,當他們連接到800 SMR。
好奇的是,這些塔樓您連接到? SignalCheck不僅會顯示你的ID,而且1X塔或部門的大多數CDMA網絡的街道地址!點擊地址會自動顯示通過您的地圖應用的位置。用戶還可以在每次連接到站點中添加自定義的“網站說明”。
SignalCheck有一個選項可以快速地從應用程序(需要在Android根4.2+)內重置您的數據連接。另一種選擇,用戶可以立即開始他們的設備啟動檢查它們的信號,立即使通知圖標(S)。
SignalCheck可輕鬆獲得先進的Andr​​oid界面,如數據,調試,工程,EPST和現場試驗,以及電池信息,現場試驗,移動網絡和Wi-Fi信息。這些畫面已經可以在大多數Android設備,但只能通過特殊的撥號程序的代碼訪問。
SignalCheck是一個偉大的恭維的Sensorly的應用程序,讓您可以檢查你的信號強度,並繪製出來,以便其他用戶可以看到的數據也是如此。
這個應用程序也被稱為信號檢查,檢查信號的LTE,LTE的信號檢查和LTE檢查,等等。用戶在Sprint網絡上檢查它們的信號將會看到最受益的這個應用程序作為其網絡願景全國范圍內升級推出,但提振,Verizon公司,AT&T,T-Mobile和國際用戶也可以檢查它們的信號,看到有關的詳細信息,其連接。

《免責聲明》
一. 所有軟體皆由網路蒐集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資訊作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
三.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軟體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SignalCheck.Pro.v4.27.apk

2.21 MB, 下載次數: 61,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