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電話/簡訊/通訊] Aqua Mail Pro - email app v1.6.2-dev3.2 電子郵件應用程序

[複製連結] 查看: 416|回覆: 1|好評: 0
安德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4-23 06: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語言】  簡體 其他
.
.【軟體名稱】.Aqua Mail Pro - email app電子郵件應用程序

【版本資訊】  v1.6.2-dev3.2

【軟體大小】 6.9MB

【更新日期】 2016年3月20日

【使用權限】  解鎖版

【系統支援】 因裝置而異 , 無需ROOT

【軟體介紹】

a.PNG

AquaMail是Internet和Exchange郵件的電子郵件應用程序,為Android 4.0.3及更高版本。
流行的電子郵件服務提供商易自動設置:

的Gmail,雅虎,Hotmail,FastMail,蘋果公司的郵件服務,GMX,AOL等。認識到在谷歌企業應用套件,雅虎BizMail,和其他人託管的郵件帳戶。

作品通過標準的互聯網電子郵件協議(IMAP,POP3,SMTP)許多其他電子郵件服務。

對於那些支持空閒分機服務器IMAP郵件推送(即時傳入電子郵件傳送)(Gmail中,GMX,AOL ...不是雅虎或Hotmail支持)。

微軟Exchange正在通過IMAP或EWS支持:

交易所(EWS)帳戶可以訪問服務器端的聯繫人(個人和全球性的,搜索),和日曆同步。在認識到Office 365和Exchange Online的託管電子郵件帳戶。

與您可能使用訪問您的IMAP或EWS的郵箱的其他電子郵件應用打得很好。使用現有的文件夾結構,可以同步草稿箱,已發送和刪除的郵件。

*****

現在,隨著對話的分組,在1.6.0版本新。

*****

窗口小部件(郵件數,郵件列表)。

在刷卡郵件列表(行動)和消息之間。

可以將附件保存為文件。

信息自動調整(如在Gmail中)。

編寫信息時(含中嵌入圖像,在簽名太)富文本格式。

Android Wear(4.3+)。

OAuth2以Gmail的(谷歌的首選,“更安全”的認證方法)。

集成塔斯克(更改設置,觸發郵件檢查,基於消息的事件)。

集成光流動,增強型短信和來電顯示,雲打印,頂點啟動臨,新啟動/特斯拉未讀,行政助理,DashClock的Widget。

設置很多配置應用程序只是*你*會喜歡的方式。支持WiFi和移動連接單獨的設置。

備份和透過Dropbox,OneDrive,Box.com,谷歌雲端硬盤應用程序和帳戶設置恢復。

這是精簡版的版本,這是僅限於兩個賬戶,沒有身份,並增加了一個促銷簽名所有待發郵件的鏈接到程序的網站。

您可以添加兩個以上的賬戶,使用identites,並在這裡購買Pro解鎖應用在遊戲中移除促銷簽名。

翻譯:

英語,阿拉伯語,中國,捷克,法語,德語,意大利語,日語,匈牙利語,荷蘭語,波蘭語,葡萄牙語,俄語,斯洛伐克語,西班牙語,土耳其語,烏克蘭語。

【版本更新】

If the "Update" button does nothing, please back up one screen and try "Update All" instead. I"m working with Play developer support to resolve.

手機截圖】

062605wtsow8uw8fjutw8z.jpg

062606lvh7fi94v74vx494.jpg

062606piyeloc7tlctl1oz.jpg

062606bk717evqhhh02pwp.jpg

062607lhwh52phcyxxypqy.jpg



062608i42z1n91jkuutwzz.jpg

062609gyn8ffy57n8y79bj.jpg


【附件下載】

AquaMail-1.6.2-dev3.2.apk (6.86 MB, 下載次數: 16,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3 幫助 +6 收起 理由
chicoleader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hmaaaa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orin189 + 1 + 1 非常讃
sleepless-man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woolala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qqq12100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4-23 06:36
正需要謝謝你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安德偉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