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安卓白牌軍☆Inventory & Barcode Scanner v5.11 條形碼掃描儀和...

[複製連結] 查看: 566|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_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4-19 14: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Line群組歡迎您
安卓白牌軍☆Inventory & Barcode Scanner v5.11 條形碼掃描儀和庫存管理

軟體語言】 英文
【軟體名稱】 Inventory & Barcode Scanner
【版本資訊】 v5.11
【軟體大小】 6.99MB
【更新日期】 2016-04-18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援】 Android 4.0.3+
【軟體介紹】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條形碼掃描儀和庫存管理XSCANPET是一個完美的條形碼掃描儀為您盤點這是一個條形碼掃描應用程序與庫存管理功能。它使用一個Excel文件作為項目數據庫。設備上的攝像頭用於讀取條形碼和查詢項目信息在Excel spreedsheet文件。
XSCANPET =條碼掃描器和庫存管理和Excel數據庫及股權管理器:您可以使用SCANPET來管理你的庫存,處理你的倉庫,家庭庫存或只讀條形碼。建立自己的數據庫項目是創建一個Excel文件一樣簡單。

*重要*
SCANPET條碼掃描器和庫存是XSCANPET的免費版本,請先下載SCANPET,如果一切正常的話,買XSCANPET。由於有上千種不同的Android移動設備,我們不能保證這個程序會為你工作。所以請首先嘗試免費SCANPET。反正清單功能應該每個設備上運行。

如果你買XSCANPET您將獲得:
*最後更新
*無廣告
*充分的利用。

本申請有很多的功能強大的配置選項,並且可適於幾乎每一種情況。例如,你可以使用這個條碼掃描器為:
*倉庫管理員:這是一個條形碼閱讀器(您的設備將作為條形碼終端工作)
*庫存管理:這是一個倉庫管理員及盤點工具。在這裡,你可以使用條形碼掃描儀作為一個有益的工具。但應用程序仍然可以工作,而無需使用它
*使用它也可以作為庫存跟踪與您的家庭的庫存。
*商店庫存和庫存管理:處理您的商店或倉庫的庫存:項目被分成與條形碼識別類別。註冊您的每個產品類別有多少元素。這樣,你可以做庫存控制。
*的單獨項目清單:建立一個集電影,DVD收藏,等
*無線掃描儀(無線終端):如果你需要直接掃描條形碼到您的計算機上的文檔使用此功能。這意味著手機將讀取條碼,並通過無線發送到您的計算機。這將是一個無線終端。
*景點(POI)的GPS點:您訪問的地方,如紀念碑,城市,海灘等記錄GPS坐標
*亦電子商務:自從,的Prestashop,Magento的,電子商務等
*其他可能性:SCANPET功能,不完成在這裡。請花時間去探索,您可以配置的一切!如銷售管理,支付,發貨經理,出席會議或計算機上建立從輸出Excel文件會計報表等

您也可以把您的庫存在Dropbox和谷歌驅動器(與其他用戶,並備份到Dropbox和谷歌驅動器共享)

該XSCANPET條形碼掃描儀支持這些格式:
UPC-A和UPC-E
EAN-8和EAN-13
碼39
碼93
碼128
QR碼
ITF
庫德巴
RSS-14

XSCANPET可處理兩種庫存(EXCEL spreedsheet):
-集團存貨(每個項目是一個計數的類別):這是最好的選擇:
*電子商務解決方案
*商店庫存(如果我們想控制股票)
*家庭庫存
*等-個人清單或項目集合(在Excel中每一行是一個單獨的項目):這是最好的選擇: *使用條形碼掃描儀或打字管理CD和DVD清單(電影和音樂集合) *由於個別清單保存一個新行每次掃描,你也可以去進一步和控制輸入和你的店的產出,銷售或出貨。甚至進一步,並使用它作為一個應用程序參加(在會議或學校使用它) *等

正如你所看到XSCANPET不僅僅是另一個條形碼掃描儀或庫存應用得多了,它很定制的,因為它的Excel模板

支持Excel的格式從Microsoft Office 95到2003和Office XP(格式的Office 2007及更高版本不支持)

【版本更新】
XSCANPET v5.11 adds Google Drive and Dropbox backup (upload and download your Excel files and configuration files to Dropbox and Google Drive).
You can also use column customization to define Excel forms. So you edit the Excel file using a form. Available datatypes: string,number,lists of values,photos,date, time,latitude,longitude,etc
And you can define powerfull filters and search for rows easyly.
Now the application has a usefull wizard to help you to configure the app.


【手機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附件下載】
Inventory & Barcode Scanner v5.11.apk (6.99 MB, 下載次數: 30,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3 幫助 +9 收起 理由
ken93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洛克洛克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球-球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woolala + 1 + 1 非常讃
geese13 + 1 + 1 非常讃
小翼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104401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小悟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geese1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4-19 22:08
這個非常實用,可以做庫存管理

沒有比這更好用的了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HAO_KO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洛克洛克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4-20 12:23
無意間逛到這個帖子,感覺好實用。

每次特賣,家裡常常囤一堆東西也不知道數量。
先收藏了,改天用手機試用看看。
感謝樓主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HAO_KO + 1 + 1 回覆用心很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