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自由台南! 外包拖吊 民眾照樣違停 整個府城還是停車場

[複製連結] 查看: 47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weiy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4-16 22: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weiyuan 於 2016-4-16 22:19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來源:自由電子報 2016-04-16  20:02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台南公園就在火車站旁,但機車任意違停,令府城門面失色。(記者王捷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拖吊上路2天,不過碰上假日府城交通又進入黑暗期,民眾、遊客似乎自由太久,在安平民眾遇到名店就直接把車停路邊下車排隊,北區台南公園是府城門面,不過民眾為了方便就直接把機車停在榕樹下,不僅破壞環境,似乎也視交通法規為無物,令人懷疑真的有在拖吊嗎?

以觀光著稱的台南,一到假日交通就進入黑暗期,記者實際走訪著名觀光地區,道路狹小的中西區,車子隨意停在慢車道就下車吃小吃,甚至三四輛遊覽車直接把慢車道當停車場,讓遊客下車參觀武廟、赤崁樓。

北區台南公園在火車站旁,可說是府城大門,但違停狀況令台南門面失色,除了汽車不管有沒有畫線、任意臨停外,機車直接停在台南公園的人行道,甚至有機車直接停在泥土地上,市府不斷強調台南市綠能城市,但這番違停風景實在與市政相違,感到相當諷刺,把最難看的一面擺在大門口前。

對此交大指出,每天7點開始拖吊直到晚間10點結束,盡力拖吊維護交通秩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有機車甚至就直接停在公園的泥土地上,泥地上的草皮早就被壓的失去綠意。(記者王捷攝)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中西區道路狹小,民眾為了方便直接臨停慢車道下車吃小吃,似乎視交通法規為無物。(記者王捷攝)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最誇張的是遊覽車直接停在慢車道上。(記者王捷攝)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安平,民眾將公車停車處當成停車格,下車排隊購買名店產品。(記者王捷攝)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為了安平排隊美食,民眾把機車停在紅線和斑馬線上,占用機車道。(記者王捷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