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太空音樂? 月球背面神秘之音 仍是未解之謎

[複製連結] 查看: 301|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2-22 22: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6-02-22  21:21

日前一段音頻曝光,1969年在知名阿波羅11號創下人類受次登月前2個月,阿波羅10號在月球背面聽到類似音樂、 ...

日前一段音頻曝光,1969年在知名阿波羅11號創下人類受次登月前2個月,阿波羅10號在月球背面聽到類似音樂、 ...

日前一段音頻曝光,1969年在知名阿波羅11號創下人類受次登月前2個月,阿波羅10號在月球背面聽到類似音樂、奇怪的聲音,而目前這仍是未解之謎。(圖取自《哈芬登郵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除了地球,太空有無其他生命體一直是大眾關心的話題,日前一段音頻曝光,1969年在知名阿波羅11號創下人類受次登月前2個月,阿波羅10號在月球背面聽到類似音樂、奇怪的聲音,而目前這仍是未解之謎。

阿波羅10號3名太空人對話日前曝光,太空人描述,這奇怪的聲音像口哨聲,像是太空音樂。而這神秘的音樂持續 ...

阿波羅10號3名太空人對話日前曝光,太空人描述,這奇怪的聲音像口哨聲,像是太空音樂。而這神秘的音樂持續 ...

阿波羅10號3名太空人對話日前曝光,太空人描述,這奇怪的聲音像口哨聲,像是太空音樂。而這神秘的音樂持續了1小時。(圖取自《CNN》)

綜合外媒報導,1969年5月,阿波羅10號進入月球軌道,再行經月球背面、與地球無法用無線電聯繫時,太空人通過耳機聽到一種神秘音樂,由於相當怪異,太空人還討論是否要向NASA報告。

該相關文件一直沒有向大眾公開,雖然2008年大部分文件解密,但阿波羅10號3名太空人對話日前才剛曝光,太空人描述,這奇怪的聲音像口哨聲,像是太空音樂。而這神秘的音樂持續了1小時。

有紀錄片邀請專家解謎,但仍無結果。阿波羅15號的太空人沃爾登(Al Worden)說,「邏輯告訴我,如果有紀錄到東西,那就一定有什麼」,他還說,NASA會隱瞞大眾感興趣的東西。

沃爾登表示,「如果你在月球背面,從耳機聽到奇怪的聲音,在與地球無法聯繫時,你對這個聲音會有什麼想法?」

相關影片請見: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球-球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