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安卓白牌軍☆1Password - Password Manager Premium v6.0 Unlocked 密...

[複製連結] 查看: 34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_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2-9 14: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HAO_KO 於 2016-2-9 18:35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Line群組歡迎您
安卓白牌軍☆1Password - Password Manager Premium v6.0 Unlocked 密碼保險箱

軟體語言】 繁體 英文 其他
【軟體名稱】 1Password - Password Manager Premium
【版本資訊】 v6.0
【軟體大小】 9.28MB
【更新日期】 2016-02-08
【使用權限】 解鎖版
【系統支援】 Android 4.0+
【軟體介紹】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Password為每個站點創建強大的,獨一無二的密碼,記住他們都為你和你的日誌在一個水龍頭。這是保持安全的最佳方式,並使用網絡的最快方法。

- 讓我們的1Password記住所有的密碼,這樣你就不必
- 同步項目從以上的的1Password PC,蘋果機,iPhone或iPad
- 把所有的登錄,信用卡,錢包安全的項目,多在旅途
- 登錄到網站上有一個水龍頭
- 保護您的金庫用一個主密碼
- 使用AES-256具有防篡改驗證的加密安全和加密,然後-MAC
- 自動鎖保持,即使您的設備丟失或被盜的數據保護
- 免費試用30天,所有新客戶的所有功能!

安全YOUR LIFE
的1Password是密碼,你需要保持安全的各類敏感物項美麗,安全的應用程序。利用我們的口袋和錢包瘦身技術。存儲數千錢包物品沒有任何的隆起。 在主場再次切勿將重要信息的!
- 存儲信用卡,安全注意事項,護照,銀行賬戶,多
- 從PC或Mac添加附件查看
- 找到你需要快速與強大的搜索

每個設備都有每次登錄
的1Password保持您的生活與其他版本的PC,蘋果機,iPhone和iPad,在1Password.com單獨銷售同步。
- 自動跨平台同步的Dropbox支持
- 使用文件夾同步,以保持同步你的數據,而無需使用雲

加強與高級功能
解鎖的1Password 4的全部功能,並與一個單一的應用程序內購買,沒有訂閱的去改變。創建新密碼,修改現有的項目,標誌著項目為收藏,以便快速訪問,以及更多!
- 添加新的項目,如登錄,安全注意事項,以及身份從您的Andr​​oid設備
- 生成每個站點強勁,獨特的密碼,我們強大的密碼生成器
- 標記您最常用的項目為收藏,以便快速訪問
- 將項目整理成文件夾
- 自定義您的項目,以節省您需要的一切

【版本更新】
It"s Chinese New Year! We"re excited about new beginnings. And bananas, because Monkey. 1Password 6 aims to simplify, clarify, and delight.
Our new Material Design interface will delight your eyeballs. Unlock 1Password more simply than ever with Fingerprint Unlock. 1Password for Teams helps you organize your items into multiple vaults and share them.
There"s a lot more for you to discover in version 6, much of it the result of your enthusiastic feedback.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and support!


此軟體有親測 因受DAM保護 故無法截圖
手機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附件下載】
1Password - Password Manager Premium v6.0 Unlocked.apk (9.28 MB, 下載次數: 12,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3 幫助 +4 收起 理由
球-球 + 1 新年快樂~
sleepless-man + 1 + 1 非常讃
jazzfarmer + 1 + 1 非常讃
小悟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