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爆紅話題] 兩岸都恨猴子? 他笑稱:「康康」與「福祿猴」是新一六...

[複製連結] 查看: 641|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28 22: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weiyuan 於 2016-1-28 22:12 編輯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6-01-28  1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台北燈節將於2月20日登場,台北市政府昨公布主燈「福祿猴」,因造型過於特殊,引發網路上幾乎一面倒的負評。網路觀察家朱學恒更拿央視春晚節目的吉祥物「康康」做對比,並下了「兩岸為什麼都這麼恨猴子?」的註解。

朱學恒下午在臉書PO了一張兩岸猴子的對比圖,表示「兩岸為什麼都這麼恨猴子?」還留言挖苦這是兩岸的「新一 ...

朱學恒下午在臉書PO了一張兩岸猴子的對比圖,表示「兩岸為什麼都這麼恨猴子?」還留言挖苦這是兩岸的「新一 ...

朱學恒下午在臉書PO了一張兩岸猴子的對比圖,表示「兩岸為什麼都這麼恨猴子?」還留言挖苦這是兩岸的「新一六共識」。(圖擷自臉書)

2016年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

2016年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

2016年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北市民政局提供)

中國最具指標性的春節節目「央視春晚」,日前公布猴年吉祥物「康康」,也遭中國網友集體崩潰,痛批「醜到想哭」,還有網友表示長得就像「紅綠燈」。才過一星期的時間,台北燈節光雕主燈「福祿猴」,也讓台灣網友崩潰不已。朱學恒下午更在臉書PO了一張「康康」與「福祿猴」的對比圖,並表示「兩岸為什麼都這麼恨猴子?」還在留言挖苦這是兩岸的「新一六共識」。

相關連結: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相關新聞:

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挨批  插畫家崩潰:這一定是嘲笑對岸後的報應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6-01-28  14:18

台北燈節昨天公布主題燈「福祿猴」,引發網友一面倒批評,插畫家「菜朝」忍不住在臉書繪圖崩潰表示「這一定 ...

台北燈節昨天公布主題燈「福祿猴」,引發網友一面倒批評,插畫家「菜朝」忍不住在臉書繪圖崩潰表示「這一定 ...

台北燈節昨天公布主題燈「福祿猴」,引發網友一面倒批評,插畫家「菜朝」忍不住在臉書繪圖崩潰表示「這一定是嘲笑後的報應」。(圖擷自「菜朝」臉書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台北燈節2月20日即將登場,市府民政局昨天公布主題燈「福祿猴」後,引發網友幾乎一面倒的負面批評,而且不久前中國春晚公布猴年吉祥物「康康」才被網友笑稱「有夠醜」;插畫家「菜朝」忍不住在臉書繪圖崩潰表示「這一定是嘲笑後的報應」。

中國民眾除夕必看的春晚節目,日前公布猴年吉祥物「康康」,原本以水墨畫形式呈現的猴子,加上紅配綠的古怪配色,經過立體化之後,讓中國網友集體崩潰,痛批「這是紅綠燈化成的猴精吧?」新聞一出讓許多台灣網友也忍不住笑了。

想不到,才過差不多一個星期,台北燈節公布的光雕主題燈「福祿猴」,猴面又葫蘆身形,也讓台灣網友崩潰不已,插畫家「菜朝」在臉書專頁po上繪圖比較「台灣人看對岸設計」vs.「對岸看台灣人設計」,大嘆「這一定是嘲笑後的報應」。

菜朝臉書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幫助 +3 收起 理由
我是大大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球-球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hara881225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