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安卓白牌軍☆The Cleaner - Boost & Clean Premium v1.7.0 Unlocked 清...

[複製連結] 查看: 43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_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1 19: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Line群組歡迎您
安卓白牌軍☆The Cleaner - Boost & Clean Premium v1.7.0 Unlocked 清潔工

【語  言】英文
軟體名稱】The Cleaner - Boost & Clean Premium
【軟體版本】v1.7.0 Unlocked
【文件大小】6.34MB
【使用權限】解鎖版
【系統要求】Android 2.3+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該清潔是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序,可以讓你提高你的Andr​​oid的速度,清理垃圾,釋放存儲空間並卸載惡意應用來優化您的設備,增加您的安全,讓您在移動領域的清潔高手。憑藉其在包裝輕便,不會阻塞你的手機內存,功能齊全的手機助推器和性能優化,您還可以清除緩存文件,刪除不需要的通話或短信記錄,並批量卸載不需要的或潛在的惡意應用程序設計精美的界面。
記憶力大有裨益
- 我釋放內存(RAM),並通過讓你殺了多餘的後台任務,提高你的手機的運行速度

釋放存儲
- 我清楚你的存儲,使您能夠刪除垃圾文件,如緩存文件和下載的APK文件

SMART應用程序管理器
- 我可以很容易地批量卸載未使用的和不必要的應用程序

保護個人隱私
- 我讓你找到並卸載惡意應用程序有不必要的權限(呼叫,短信,位置,攝像頭,和聯繫人)

會話清潔劑
- 我會幫你處理掉舊的,不相關的發送和接收手機通話記錄搞亂了你​​的手機

整理您的短信
- 我可以很容易地擺脫長期發送名單不便和收到的短信記錄(此功能不可用Android的奇巧及以上,由於系統的限制設備。)

窗口小部件
- 叫我快速的從簡單的小部件在主屏幕提升手機的性能

定期維護
- 安排自動維護檢查,所以我會永遠保持你的設備運行速度快

主題
- 自定義自己的容貌與您最喜愛的主題

此應用程序是免費的,所以給它一個試試吧!請不要忘記離開我們的評級。

請求的權限

READ呼叫記錄PERMISSION
清潔請求此權限將允許用戶管理和編輯發送和接收的通話記錄。該應用程序將永遠不會編輯通話記錄未經用戶許可或收集或共享任何用戶信息。

READ聯繫PERMISSION
清潔請求此權限,使用戶更容易通過與匹配聯繫人姓名記錄,以管理他們的通話記錄。該應用程序將永遠沒有編輯用戶的權限接觸或收集或共享任何聯繫信息。

讀取短信PERMISSION

清潔請求此權限將允許用戶管理和編輯發送和接收的短信記錄。該應用程序將永遠不會編輯短信記錄,未經用戶許可,或收集或共享任何用戶信息。此功能僅適用於Android奇巧或以下。

更新:
Dear Us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and feedback!
In this version, we include:
- Added Game Booster feature to kill background tasks for improved speed and performance while playing games.
- UI Fixes and Improvements
- Removed some security issues.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The Cleaner - Boost & Clean Premium v1.7.0 Unlocked.apk (6.34 MB, 下載次數: 26,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1碎鑽 +8 幫助 +15 收起 理由
小悟 + 1 神馬都是浮雲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Tokk817 + 1 + 1 非常讃
woolala + 1 + 1 非常讃
LI-KE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sleepless-man + 1 + 1 非常讃
superbass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jasmine21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hmaaa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jerry1273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