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Nexus 5X 災情不斷,卡頓、觸控失靈陸續傳出

[複製連結] 查看: 1701|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1-27 16: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報導                                                  

Google 於 9 月底同時發表了由 LG 打造的 Nexus 5X 和由華為打造的 Nexus 6P,這兩款 Nexus 雖然從製造商、規格定位、外型設計都不相同,但卻不約而同地在海外傳出了多項使用上的災情,可說是一對難兄難弟。

1.jpg


繼之前傳出多項災情的 Nexus 6P 之後,LG 打造的 Nexus 5X 在海外開賣後也陸續地傳出多項問題。近來陸續有使用者抱怨自己的 Nexus 5X 會有卡頓的問題,手機越用越慢的情況相當明顯,影響了這款手機的使用體驗。不過有人推測這並不是 Nexus 5X 的問題,而是 Android 6.0 系統當中的 Bug 所造成的。

另外,還有使用者抱怨自己的 Nexus 5X 在使用第三方應用拍照時,照片會出現上下顛倒的問題。還有,甚至也有使用者表示 Nexus 5X 在充電時螢幕的觸控反應會變慢,更嚴重的可能無法進行觸控操作。前述的照片上、下顛倒算是小問題,但充電時螢幕觸控沒反應就很讓人傷腦筋了。據了解 Nexus 5X 充電時螢幕會出問題,原因可能會是在隨機附贈的充電器上面,換一個充電器似乎就可解決這問題。

雖然說這邊提到的問題,並不是每一位 Nexus 5X 使用者都會碰到的全面性災情。不過若是排除人為惡意散布謠言的因素,那代表 Google 的 Android 6.0 可能還有一些 Bug 需要盡快修正,同時 LG 在品管上應該也還有改進的空間。

【文章來源】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31/4963247/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ancejpgk + 1
a6659666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