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安卓白牌軍☆Flipagram Premium - Slideshows + Music v5.4.1-GP (All Ve...

[複製連結] 查看: 41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_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1-24 21: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Line群組歡迎您
安卓白牌軍☆Flipagram Premium - Slideshows + Music v5.4.1-GP (All Versions) Unlocked 圖片,視頻及音樂創建並分享

【語  言】繁體 其他
軟體名稱】Flipagram Premium - Slideshows + Music
【軟體版本】v5.4.1-GP (All Versions) Unlocked
【文件大小】21.2 / 21.7MB
【使用權限】解鎖版
【系統要求】Android 4.0.3+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Flipagram是用您的圖片,視頻及音樂創建並分享精彩視頻故事的最容易的途徑(目前大多數Android 5 Lollipop 設施都支持視頻功能)。Flipagram是世界上最受喜愛的講述精彩故事的方式,每個月全球的使用者人數超過千萬並且還在增加。
私密地分享您的故事,或者和Flipagram社區及其他分享。 被推薦,被傳播, 變身Flipa之星! 我們的編輯一直在尋找有趣,有啓發或是有創意的Flipagram視頻,推薦給我們迅速壯大的社區。

透過瀏覽頻道,流行標籤來探索世界,,或是關注各種音樂家,名人以及有意思的Flipagram人,透過他們遍佈全球的故事啓發自我。

建立 Flipagram 3 步驟:
1. 選擇- 來自照片程序,Facebook或是Instagram的圖片和視頻短片。
2. 建立 - 新增您最喜愛的音樂、設定時間及新鮮有趣的篩選功能,然後以動人的文字述說您的故事。
3. 分享 - 不論是 Flipagram、Instagram、Facebook、Twitter、WhatsApp 或其他方式,皆分享您的作品。

功能
+ 新增照片
+ 添加視頻(大多數Android 5 Lollipop 設施都支持視頻功能)
+ 免費使用熱門音樂片段
+ 提供 Instagram 或 Vine 的預設時間長度
+ 提供 15 種極俱特色的篩選方式
+ 提供按讚及留言功能
+ 可重新轉貼公開的 Flipagram 作品,當您獲得轉貼時可以收集更多贊
自拍,搞笑,動物,間隔拍攝等頻道可以幫您找到最流行的Flipagram內容。
+ Flipagram最受粉絲歡迎的50名藝術家排行榜
+ 好看的字體
+ 可搜尋朋友並關注
+ 提供有趣活動的通知功能
+探索用戶, #標籤以及編輯的選擇
控制您所創建的基本資料及每一個 Flipagram 的隱私
+ 輕鬆分享至所有您喜愛的程序: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Vine, Tumblr, Email, Text, Pinterest, FB Messenger, WhatsApp, KIK, 或者 Line

更新:+
* Faster Creation Flow: Flipagrams are now faster to create which means less time waiting!
* Block: Tap the overflow menu, behind the [...] icon on the profile of the person you want to block.
+ Bug fixes & performance improvements to make Flipagram faster and better!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ARM
Flipagram Premium - Slideshows Music v5.4.1-GP ARM.apk (21.28 MB, 下載次數: 35,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2 幫助 +6 收起 理由
小悟 + 1 神馬都是浮雲
傻庭兒 + 1 + 1 非常讃
peter3426a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jasmine21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hmaaaa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