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安卓白牌軍☆Ampere Pro v1.55.6 Unlocked 充電監測

[複製連結] 查看: 799|回覆: 5|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_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1-23 16: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Line群組歡迎您
安卓白牌軍☆Ampere Pro v1.55.6 Unlocked 充電監測

【語  言】繁體 英文 其他
軟體名稱】Ampere Pro
【版本資訊】v1.55.6 Unlockedd
【文件大小】5.35MB
【使用權限】解鎖版
【系統要求】Android 4.0.3+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測量電池的充電和放電電流。

Pro的功能:
- 小工具
- 通知
- 在設備警報
- 對Android Wear警報

該應用程序的工作原理在Android 4.0.3+的設備。不是每一個裝置被支持,因為有其缺乏適當的測量芯片(或接口)設備和它們不能在所有支持。請閱讀不支持手機列表在說明書的末尾。

應用程序是不是意味著要準確毫安。這是唯一的好評價其充電/ USB二合一連接線工作最適合你在同一設備上。

啟動應用程序並等待約10秒(“測量”,是在顯示器上)。在此時間後,充電或放電電流將顯示。

目前取決於許多因素:
- 充電(USB / AC /無線)
- USB連接線
- 手機類型
- 運行當前的任務
- 顯示亮度
- 無線網絡狀態
- GPS狀態

請不要在此應用程序的具體使用科學的讀數。然而,讀數不夠好,相對測量充電器和USB連接線各是如何在同一台設備上的公平。

如果應用程序顯示0毫安所有的時間,請使用設置選項“老測量方法”。可以強制該應用與它使用舊的測量接口,如果該棒棒糖設備具有至少一個。

不幸的是一些三星設備不給正確的(測量)值(如:S5),就在最大可能的充電電流與實際的USB數據線/充電器配置。這是一個固件問題。

背景信息:該應用程序措施的充電/放電電池的電流。如果您的手機沒有連接到充電器,你看放電電流為負。如果連接了充電器那麼當前何種充電器給將被用於提供手機和剩餘功率將被充入電池。

如果你的手機消費300毫安沒有充電器連接(在顯示屏上-300mA),那麼500 mA的充電器將電池最高200 mA電流(200毫安上顯示)充電。

的技術信息:該顯示的電流是從50次測量減去10上的值和10下的值的平均值。顯示的電流可以搖晃或不穩定甚至為零,這意味著,這是Android系統提供了穩定值。每家公司都使用不同類型的電池等硬件使得它很難得到你的充電器準確的結果。

鋰聚合物電池不為它需要給手機充電的全時吸取的最大。如果您的電池幾乎完全充電,然後充電電流會少得多通過較低的電池水平。

Phones/ROMS compatible only with "Old measurement method" switched on and selected the right "Measurement interface":
HTC One M7 / M8
➤ LG G3

Phones/ROMS reported to be not working with this app:
➤ Galaxy Grand Prime - fortuna3gdtv
➤ Galaxy Note2 - t03g, t03gchn, t03gchnduos, t03gcmcc, t03gctc, t03gcuduos
➤ Galaxy S3 - d2att, d2spr, d2vmu
➤ Galaxy Tab4 7.0 - degas3g
➤ HTC Desire 510 - htc_a11ul8x26
➤ HTC One S (ville), X (endeavoru), XL (evita)
➤ HTC Sensation 4G - pyramid

更新:
* New: Alert ringtone chooser added
* New: Max. possible USB current detection added
* New: System info (touch 6 times the Build version in Settings/About Ampere)
* Temperature unit conversion corrected
* Bug fixes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Ampere Pro v1.55.6 Unlocked.apk (5.36 MB, 下載次數: 110,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0碎鑽 +7 幫助 +10 收起 理由
小悟 + 1 神馬都是浮雲
chris8888 + 1 + 1 讚一個!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woolala + 1 + 1 非常讃
andersenlai + 1 + 1 非常讃
jgw + 1 + 1 非常讃
jo888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Apk初心者 + 1 + 1 非常讃
jasmine21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x10satiopr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11-23 18:30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HAO_KO 發表於 2015-11-23 16:25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Line群組歡迎您☆安卓白牌軍☆Ampere  ...

感謝你的解鎖分享
下載更新
值得推薦充電監控軟件更佳方便實用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la92133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11-24 08:14
對於軟件這類東西....咱們可是"癡"
好壞不分  一律接收
可是不久就感覺有點塞不進去了.....
軟件重複型態太高了...都不知如何篩選
各位先進能否幫幫咱們給"規劃.規劃"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andersenla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11-24 10:05
報告版主HAO_HO大大,程式在ASUS ZF2上運作正常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