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 ☆安卓白牌軍☆F-Stop Media Gallery PRO v4.3.2b Unlocked 媒體管理...

[複製連結] 查看: 450|回覆: 2|好評: 0
HAO_K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1-20 12: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Line群組歡迎您
安卓白牌軍☆F-Stop Media Gallery PRO v4.3.2b Unlocked 媒體管理工具

【語  言】英文
軟體名稱】F-Stop Media Gallery PRO
【軟體版本】v4.3.2b Unlocked
【文件大小】5.36MB
【使用權限】解鎖版
【系統要求】Android 4.0+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F-Stop Media Gallery 是一款功能強大、操作簡單的媒體管理工具,可以完全替代您平時使用的同類軟體。 這款軟體已經被下載了接近一百萬次,並獲得了超過四星的評價。知名網站 Lifehacker 更是給予了這款軟體“最佳相冊應用”的稱號。

其他使用者曾這樣評價這款軟體:
“(這款軟體)可能是我在2013年找到的最喜歡的軟體了。”——來自Android Central的編輯
“媒體管理工具領域內一位及其有力的競爭者“——Appstorm.net
“推薦:F-Stop——功能強大的媒體管理軟體”——Androidpipe.com

智能。 智慧相冊功能可以自動為您創建相冊,它可以根據標籤、評分、拍攝日期、圖片尺寸和其它屬性對圖片進行分類。僅僅需要設定一個分類條件就可以了,例如標籤包含“家庭”的照片或評級為5星的視頻。軟體會自動創建相冊並不斷地更新內容。
簡潔。我們知道有時候尋找剛剛拍攝的照片很麻煩,因此我們添加了一個簡潔的功能,可以讓您很快的找到您想要的照片並清晰的顯示出來。

完美畫質。 即使是在移動設備上,也可以保留最完美的畫質,保證每一個圖元都那麼清晰。您可以隨意縮放,盡情享受完美畫質帶來的體驗。
您可以選擇不同的主題來表達您的審美觀念。軟體內置了一組精美的主題,希望能在保證介面和諧的情況下帶給您最佳的體驗。

相容性。這個軟體可以運行在多種Android設備上,像手機、平板電腦,或者是其它介於手機和平板電腦之間的設備。

主要功能
*輕巧而又迅速的用戶體驗
*按照不同方式來分類、流覽照片:平鋪資料夾、樹狀資料夾(付費版功能)、標準相冊、智慧相冊、虛擬相冊(付費版功能)、標籤、評分、我的最愛、視頻等等。
*支援Android 4.4的 Immersive mode。
*將標籤和分級直接向JPG檔中,或者寫入到設定檔中(付費版功能)。
*直接吐去檔中的中繼資料 (EXIF, XMP, IPTC)。
*可以將喜愛的資料夾、標籤、相冊、評分添加到巡覽列。
*可以隨意將某個資料夾排除到相冊外。
*用密碼保護檔,從而使別的程式無法讀取這些檔。
*具有幻燈片播放功能,同時提供多種切換特效。
*支援多種檔案類型[1]: JPG, JPEG, PNG, GIF, BMP, WEBP, WEBM, MP4, 3GP, AVI, MKV, MTS, WMV, FLV, MPG, MPEG, TS, MOV, M4V and M2TS。

更新:
- Added support for photospheres
- Added "show in folder" feature
- Added bottom toolbar during selection mode (can be disabled in settings)
- Improved sharing interface
- Improved scanning speed
- Fix for "best fit"
- Fixed "show selected in viewer" and "show filtered images in viewer" now work
- Fix when opening maps with selected images, you can go back to the list of images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F-Stop Media Gallery PRO v4.3.2b Unlocked.apk (5.36 MB, 下載次數: 31,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1碎鑽 +4 經驗 +1 幫助 +11 收起 理由
小悟 + 1 神馬都是浮雲
hulingwei2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woolala + 1 + 1 非常讃
chicoleader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chenchuie + 1 + 1 + 1 神馬都是浮雲
hmaaa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albb2188 + 1 + 1 感謝豪大!辛苦了~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superbass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lbertlam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11-20 20:10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Thx for sharing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lbb218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11-20 20:25
F-Stop Media Gallery PRO真的不愧有“最佳相冊應用”的稱號,再搭配Media Scanner,媒體管理非常的方便又節省時間~~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HAO_KO + 1 + 1 回覆用心很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