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玄幻/奇幻] 王子養成計劃C 作者:小愁齋 (繁_PDB/TXT/EPUB)

[複製連結] 查看: 476|回覆: 0|好評: 0
choiwan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1-19 15: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出書版

王子養成計劃C
作者:小愁齋


小愁齋《王子養成計劃C》.jpg

內容

  智商和白痴齊名的精靈國公主殿下,只因撿到了一顆袖扣,從此便成了惡魔王子的愛情俘虜,她不但屢次在惡魔王子的面前使用超能力失敗,更慘遭「惡魔」拋棄。這可不行!她發誓,她一定要拿起勇士的劍,將她的惡魔王子搶回來……

  天真可愛的精靈國公主林彩娜為了要尋找丟失多年的精靈之石,被迫轉校來到了聖·荷西貴族學院,在開學第一天來學校的路上,不小心被從天而降的聖·荷西學院的學生會主席慕容澤砸了個正著,本以為看到了天使的林彩娜,卻發現這個外表酷得像冷面殺手的小子脾氣居然爛到了極點,幸好這時又出現了俊美的副會長慕容傑!

  兄弟二人的個性真是天壤之別--

  一個冷酷,一個溫柔,

  一個像惡魔,一個像天使,

  被夾在兩大帥哥中間的彩娜……發現自己居然漸漸地迷惑了……


小愁齋《王子養成計劃C》2.jpg

精采看點

--場景一   

  突然,我的眼前恢復光明,只見「天使」正努力地從我的身上爬起來,一邊解開身上的降落傘帶子一邊低聲咒罵:「見鬼的直升機,怎麼好端端地會掉下來?」   

--場景二   

  突然,動感的舞曲戛然而止,現場還能聽到人群中傳來的尖叫聲。室內的燈光驟然大亮。我迷迷糊糊地東張西望,結果發現所有人都把目光集中到我的臉上。   

--場景三   

  空氣中再次出現一道只有我能看得到的紫色光芒,突然,由不遠處蹦出來一隻大黑貓,它一下子躍到「眼鏡男」的肩上,一口將他手裡的小金魚吞到口中……   

--場景四   

  慕容澤漆黑如夜空的雙眸在我臉上瞪了半天,卻什麼話都沒講,只是把我放到了他旁邊的樹枝上讓我坐下,然後,他仰身躺到樹枝上,透過濃密的樹葉望著星空。   

--場景五   

  慕容澤拎著我一路走到理事長辦公大樓外面,把我丟進一輛銀白色超炫的跑車裡,然後坐上駕駛座,油門一踩,車子嗖地向前飛馳了起來。   

--場景六   

  澤望著我的眼神漸漸變得深邃而又沉幽。他伸出手來,從我的脖子上扯出他曾經強行送給我的白金項鏈,項鏈上垂掛著那顆袖扣:「沒想到,你還戴著它。」




直排版
PDB 小愁齋 王子養成計劃C.pdb (256.29 KB, 下載次數: 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幫助 +6 收起 理由
ztex030609607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Candy-Q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