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爆紅話題] iPhone 6S「晶片門」 果粉想退貨無解?

[複製連結] 查看: 417|回覆: 1|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0-12 16: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weiyuan 於 2015-10-12 16:22 編輯

來源:Yahoo奇摩新聞 – 2015年10月12日 下午1:26

作者Yahoo!奇摩

iPhone 6S系列登台開賣,蘋果採用三星、台積電各自代工A9處理器隨機出貨,引發「晶片門」爭議,但若手機功能一切正常運作,果粉恐無法退貨。

滿足市場對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龐大需求,蘋果分別委託三星和台積電兩家廠商代工生產處理器。

然而,因為有網友測試後聲稱,台積電代工的A9處理器手機,比三星代工的A9處理器版本續航時間長2小時,引發市場熱議,讓不少果粉入手iPhone 6S與 6S Plus後就即將開箱驗明正身,更有拿到三星廠牌晶片的果粉大呼想退換貨。

由於台灣沒有Apple Store,iPhone 6S是透過各大電信業者與蘋果授權通路販售,電信業者表示,退換貨規定依據蘋果規定,若手機功能無法執行或有外觀暇疵等,才可退換貨;但晶片處理器的品牌,不在可退換貨的條件內。

蘋果歷經iPhone 4S「天線門」、iPhone 6「折彎門」事件後,iPhone 6S開賣則被「晶片門」爭議籠罩。

蘋果發表的聲明指出,iPhone 6S 及iPhone 6S Plus所使用的A9晶片都是蘋果用最高標準檢視過的,最近很多關於這兩種晶片的測試,是不符合現實的使用情況下所做的,並沒有人會在真實生活中讓手機以 CPU滿載的情況下運行整天。蘋果所做的測試及得到的結果,在正常使用下,兩種晶片所得到的差異只有2至3%。

也許你還會想看:
香港三星版掀退機潮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bigmomX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chenchuie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xwh35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10-14 16:27
难道三星为了S7,加大了苹果U的功耗?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