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你是否能夠成為朋友中的老大

[複製連結] 查看: 230|回覆: 0|好評: 0
norman10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5-10-4 16: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一個人能夠成為朋友中之中的老大說明他在朋友圈中說話最具有分量,這樣的人一般具有很強的領導能力,朋友都覺得他說的話值得信賴。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夠讓人信服的能力,下面就讓我們通過一個能力測試看看你是的否能成為朋友圈中的老大吧。

生活每天不是上班、上學,就是回家,其實生活還是簡單起來蠻充實的。不過單一的生活,人還是想有點改變,想自己生活了有一個另一半。如果你想來個邂逅,你覺得去哪比較容易邂逅艷遇呢?

A.PUB
B.圖書館
C.咖啡店
D.鬧區夜市
























A、你在一群朋友之一說話是很大聲的,人又很講義氣,只要認定對方是你的朋友,你就會處處照應自己人。因為你豪邁的個性,很能得到大家的信賴,相信只要跟著你準不出問題。在所有人的期待下,你也會盡量擴充勢力,好好照顧身邊的小弟弟、小妹妹,成為眾望所歸的老大。


B、你很有個人的主張,什麽事都有自己的看法,不會照著別人的方式去做。所以你算是很另類的頭頭,不是刻意要充老大,只是有些人會覺得與你的興味相投,自然就想要跟著你的腳步走。對於真的誌同道合的夥伴,你也會很樂意與對方分享一切想法。並肩前進。


C、你不會喜歡當老大,若是團體中有其它人要出頭,你就會自動讓賢。可是你的才能還是不會被埋沒,無論是在出主意或是協調方面,你都能做得很好。所以說,雖然你沒有站在呼風喚雨的位子,可是影響力還是很大,大家都會參考你提出的意見,這種地下勢力更加不容小覷。


D、你在吃喝玩樂方面,可說是極具號如力的龍頭,大夥兒都挺信任你的選擇,因為你見多識廣,總是可以找到好玩的東東,而且你的魅力也夠,可以將一大堆朋友全都拉進圈子里,讓大家能聚在一起,盡情嬉鬧。你喜歡熱熱鬧鬧的氣氛,所以很樂於當哪集人,應大家要求一辦活動。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3 收起 理由
nono37 + 1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