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如果,回憶不會再落淚

[複製連結] 查看: 82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旋風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9-29 16: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旋風 於 2015-9-29 17:43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每每回憶太深,總會淚流千行,這是人們留戀舊時常常提起的話語,帶著淒美的味道,來來去去,進進出出的穿梭在寂寞的夜裡,無始也無終。

其實有時候覺得,我們當初曾擁有過的那場花開花落,年少輕狂,不就是一個完美的輪迴,走過紅塵,走過風景。何必去在乎過程中的煙雨?可是,孤單的時候,再去留念,不知怎的就會有一種壓抑的情緒難以控制,想著想著就哭了,想著想著就淚了。

曾經你說,人生的這段路程,無論如何去過,總有一些人會從陌生到熟悉,然後再從熟悉到陌生。而那些具有回憶性的過去,譬如一起看過的朝露,譬如並肩有過的海灘,都會在一個只有兩個人知道的地方,深埋著,無它。

是啊,想起那曾經,一個總有說不完,道不盡的詞語,如今只剩下蒼白,流年在默默的飛逝,恍然間,感覺時光就這樣悄悄把我帶到了寂寞的懷抱裡,投入的如此感傷,又如此無奈。

也許在青春這個舞台上,我們演繹了太多的重聚與離別,所以才會在夜色裡漫漫長路無歸期,關於流年,我們又無法刻意的去記錄些什麼,或許這也就是人生的弱點,留下了一場有一場回味不夠的風景,使我們欣賞著,思索著…

我知道,有時候不經意的想起夢中的影子,都是那麼的生動,但那些都屬於過去,屬於泡沫,可是在一個人的寂寞裡,要用多少的勇氣,才能走出那麼一種憂傷?

自己的故事裡,無人能夠體會,記憶深刻的時候,回憶起來依舊昨日重現,若真的看看曾經輕狂的自己,也不過是一個天真的以為在一起就真的在一起的年紀,無憂無慮的看風景,卻不懂風景幾時能看透。

如今對於那些點滴,如同行雲流水,看似擁有的,其實也是水中撈月,靜靜的走於朦朧的夜色裡,消散了無邊落葉,迷離了夢,燈火闌珊處,路,竟也覺得無痕。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曾做過的夢,經年之後都變得不了了之,當我們回悟的時候,也只能抓住青春的尾巴,而在青春里那些有關徬徨過的,沉醉過的往事,更像是一朵煙花,稍縱即逝,雖然覺得短,但在青春的天空裡綻放的那一剎,就已經被定格成永遠,刻骨又銘心。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只是想說,回憶的時候,偶爾就會落淚,這算不算是對曾經的執念,又或是對夢中的人留念的仍不想放手。

如果,回憶的時候不會再落淚,是否那年的往事就會停留在眼眸中;如果,回憶的時候不會再落淚,是否當初的年華還會收藏在感應的心中?


來源:短文學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7 幫助 +6 收起 理由
jo888 + 1 + 1 非常讃
goba + 1 + 1 非常讃
chiang191 + 1 + 1 非常讃
20150928 + 1 + 1 非常讃
藍蝶 + 2 + 1 您的用心回復提供不錯的參考價值喔!.
sw0801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