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Gigaset ME 系列正式發表,強大的相機、大容量電池

[複製連結] 查看: 1492|回覆: 3|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9-2 18: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as54432 於 2015-9-2 18:38 編輯


                                                  文章報導                                                  

1.jpg


智慧型手機又新添一個品牌加入戰局,這個品牌叫做 Gigaset 並且來自德國,它的前身就是 Siemens 的家居和辦公室通訊裝置部門,而 Gigaset 之前就曾經預告,說會於 9 月的 IFA 推出智慧型手機,而不久前 Gigaset 也有遵守諾言,一口氣推出三款新機:Gigaset ME、Gigaset ME Pure 與 Gigaset ME Pro。

2.jpg


Gigaset ME 內建 5 吋 Full HD 螢幕,採用機身正面無開孔及隱藏式 logo 設計,而聽筒部分採用骨傳導設計也是它的亮點。機身材質採用不鏽鋼及鋁美合金,還採用 2.5D 的康寧大猩猩玻璃機背設計,讓手機看來有點高格調。

規格方面 Gigaset ME 採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但降頻到 1.8 GHz,配合 3 GB RAM 及  32 GB ROM,相機部份有著 F2.0 大光圈優勢,並可以拍出 1600 萬畫素相片並支援 4K 錄影,音效方面採用 ES9018 晶片,支援 Dirac HD 音效,電池部分則有 3000 mAh 容量,支援 Quaclomm Quick Charge 2.0 技術,但接口是 USB type C。

3.jpg


另兩款稍後推出的 Gigaset Pure 及 Gigaset ME Pro 外型設計和材質也是大同小異,Gigaset ME Pro 雖然也是採用 Snapdragon 810,但螢幕升級到 5.5 吋 + Full HD 解析度,而且相機改為 Sony IMX230 感光元件,可拍攝 2000 萬畫素照片,同時搭配 4000 mAh 大電池。另一部 Gigaset Pure 則是採用 Snapdragon 615,只有 2GB RAM 及 16GB ROM 及 1300 萬畫素相機,螢幕部分則是 5 吋 Full HD。

以上三款手機均運行 Android 5.1 系統,而售價部分 Gigaset ME Pure、Gigaset ME 與 Gigaset ME Pro 分別要價 249 歐元、349 歐元和 399 歐元,折合台幣分別大約是 9,120 元、12,780 元、14,600 元左右。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Gigaset 的確是德國品牌,但已經跟西門子沒有關係,它當初是由西門子的 Home & Office Communication 部門被分拆出來,然後再被一間叫 ARQUES 公司收購。而正宗的西門子手機部門,在 2005 年被台灣 BenQ 收購並改名 BenQ-Siemens,並於 2007 年破產之後就消失於地球之上。所以只能說 Gigaset 只是西門子歷史中的一部份,但現在已經和西門子沒有任何關係。

至於 Gigaset 手機又是否為 Made In Germany,答案是 Made In China。在 Gigaset ME 官方 FAQ 裡,已寫明  Gigaset 手機是由中國製造,而規格表也列出三款手機都是中港 3G 4G 雙卡雙待手機,支援 4G TD-LTE 更支援中國限定 TD-SCDMA 3G 技術。

【文章來源】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102/4951179/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tggcd + 1 + 1 非常讃
a6659666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tggcd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9-2 22:03
續航力數據
11 h 播放影片(本地)
210h up to / 待機 (單卡)
170h up to / 待機 (雙卡)
27h 2G 通話時間
24h 3G 通話時間
34h 播放音樂 (本地)

續航力似乎有些不足

不過還是希望台灣會上市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2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y635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9-4 00:29
本帖最後由 y6357 於 2015-9-8 10:02 編輯

以規格上跟價格來說在中階市場很有竟爭力畢竟售價只有三星的一半!現在的華為旗艦機也都上2萬多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1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NSB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9-4 22:37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這種規格不錯,售價也沒說很貴,不過比較在意810將頻部分(事實上不需要的)一樣希望在台彎上市。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1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