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財經] 828頭條內外皆冷 第3季景氣恐全藍

[複製連結] 查看: 27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CAN16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9-2 13: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5年08月28日06:26   
蘋果日報頭條
悲慘 少女賣身養弟
悲慘世界存在真實人生!花蓮縣一名少女因父母離異,和弟弟跟著父親生活,不料父親常不給吃飯錢,兩人不時挨餓,鄭姓惡鄰見狀竟以一次給一百至三百元,誘拐少女賣身;少女不忍弟弟挨餓,四度遭手指性侵,她再拿賺到的錢買泡麵和弟弟果腹,後因少女向老師哭訴,鄭男惡行才揭發。檢警調查後又發現,少女曾遭生父撫摸下體,這名獸父得知女兒被侵犯,還要兒子轉告「記得拿錢回家就好」,卑劣得該下地獄。

蘋果日報重點新聞包括:
台灣罹大腸癌率 全球第一
國人大腸癌發生率全球第一。大腸直腸外科醫學會理事長陳鴻華比對世衛組織資料,發現國內每十萬人有四十五點一人罹大腸癌,發生率冠全球;而過去民眾多認為大腸癌是因嗜吃肉類及燒烤食物,但陳鴻華曾收治一名茹素二十年的婦人,就醫時已是大腸癌第四期,他說,大腸癌的致病原因還有基因突變、遺傳等,吃素不保證免疫。

AV女優:報恩台灣不行嗎
悠遊卡公司發行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惹議,昨悠遊卡公司兩度開記者會,僅由代理波多野商品的日商針對「天使卡」與A片封面「撞圖」鞠躬道歉,並宣讀波多野的聲明,指「我在日本的職業是AV女優,難道不能對我愛的台灣付出行動報恩」;而悠遊卡公司前天指會回收的天使卡,昨卻反口說銷毀有浪費之虞,將在網路販售。

遊台南 全台35人染登革熱
台南市已成登革熱最大溫床,各縣市近期本土登革熱確診病例中,曾赴台南旅遊、探親、工作而染病的多達三十五例,台南市衛生局已詢問其他縣市衛生局,了解病例曾活動的範圍及住處,以利派員消毒。台南部分五星級飯店也陸續浮現退房效應,業者憂心疫情會影響第三、四季的旅遊產業。

渣男撞死人 嗆30萬打發
撞死人談賠償、還嗆「要不要隨便!」台中市清水區清泉國中一名應屆畢業生,四月間騎單車返家時,在路上被無照駕駛的男子撞傷,送醫救治一百零二天不治;家屬指控協調時,肇事者稱只願賠償三十萬元,還嗆「要不要隨便!」肇事者昨僅低調表示:「等法院宣判再說」,其他不願多談。

自由時報頭條
家事外勞下月調薪 月薪1.7萬
外電報導,印尼官員透露已與我國取得共識,九月起家事外勞薪資將漲至一萬七千元、漲幅約七%;勞動部長陳雄文昨晚證實,今天將舉行印、菲、越、泰多邊會談,可望談定家事外勞薪資調整金額。

自由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不甩府黨勸阻 連戰執意赴中看閱兵
前國民黨主席連戰不顧馬政府反對,執意出席中國九三大閱兵。國民黨中央昨則明確劃出紅線,表明凡是國民黨現有重要黨職人員,包括中常委在內,不論是否受邀,全部不會參加。

「罷免不能宣傳」北市選委會盼中選會提釋憲
割闌尾團隊今年二月針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提出罷免案,事隔半年,臺北市選舉委員會卻發文,認為割闌尾團隊違反選罷法「罷免不得宣傳」的規定,擬裁罰該團隊六十萬元。不過,北市選委會昨開會後裁定,「宣傳活動」定義模糊、執行有疑義,暫停審理個案,並將建請中選會向大法官提出釋憲。

悠遊卡掀「波」賣更多/ 重拍爭議款 天使惡魔如期上市
AV女優波多野結衣成為悠遊卡封面女郎,掀起風波,但外界罵得這麼兇,悠遊卡公司仍決定照賣不誤,而且賣得更多!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昨宣布,卡片依照原定計畫販售,且「兩款變三款」,原本規劃的「惡魔卡」及「天使卡」九月一日如期上市,公司將另外製作「新版天使卡」,預計九月中旬開賣。原先兩款共三萬張,現增為三款四萬五千張。

綠籲重組課審會 教部不理會
教育部今將召開課程審議會,並成立課綱諮詢小組檢討一○三課綱。立法院民進黨團呼籲教育部應依立法院決議,重新組成課審會,不能再由「黑箱課審會」主導。但教育部不僅未同意重組或公開名單,且課審會將只針對高中歷史課綱做討論,公民課綱則不再檢討,未來就算將組成專家小組重新檢討高中歷史課綱,成員中也確定不會納入學生代表。

聯合報頭條
郝柏村:退將去大陸閱兵 終身俸就不要領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應邀前往北京閱兵,在政壇引發爭議。一度傳出行政院前院長郝柏村、退輔會前主委許歷農也將登陸,兩人昨天嚴詞否認。郝柏村更在退將圈中喊話,中華民國軍人去北京看閱兵,等於替中共自稱「抗戰中流砥柱」的宣傳背書,「乾脆就不要再領終身俸了!」

聯合報重點新聞包括:
景氣低迷 第3季恐全亮藍燈
台灣景氣低迷,國家發展委員會昨天公布七月景氣概況,綜合判斷分數掉兩分到十四分,創三年多來新低,燈號續亮代表「低迷」的藍燈。國發會經濟發展處長吳明蕙指出,台灣景氣現階段明顯低迷,下次燈號要離開藍燈「機率不大」。

連戰赴陸閱兵 府勸阻「不宜去」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本周日將率團前往北京,參加九三大閱兵等大陸紀念抗戰系列活動,並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據了解,府院黨對此事立場一致,就是「不宜去、避免去」,府方也已向連戰方面轉達此立場。陸委會則強調,應審慎考量社會觀感。

女綠委自爆 少女時代偶像是蔣經國
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億,勾起許多人青春回憶。四、五年級女立委們的少女照片曝光,談起往事,透露不為人知的一面;管碧玲自爆,當年偶像是已故總統蔣經國,跌破許多人眼鏡。

跨部會治濁水 政院下周開協調會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昨在行政院會報,提議成立南勢溪跨部會治理小組、重啟翡翠水庫專管計畫及建置南勢溪上中下游濁度觀測系統,解決南勢溪濁度問題,確保雙北自來水品質。

中國時報頭條
台北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失德 加碼銷售 不限年齡可買AV卡
愈臭賣愈大!台北悠遊卡公司與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合作,推出露溝的「天使與魔鬼」悠遊卡後,引發社會撻伐,董事長戴季全無視爭議,強硬依原訂計畫上市,甚至還加推「新天使卡2.0版」,這位拍過1200部A片的日本女優,比台灣之光王建民還要夯。

中國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人命只是數字?台南人怒了 顏惹議非第一次
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一句「因登革熱致死占全年死亡人數約僅1/8000,不用太緊張」,惹毛正為登革熱疫情苦惱的台南人。市府輕忽疫情在先,坐視疫情擴大至無法控制,副市長竟反過來要市民「不用太緊張」,對於正在布局打算更上層樓的顏純左來說,幾度爭議言行恐將讓他與市長寶座漸行漸遠。

AV女優代言悠遊卡硬拗「清新」 藍綠議員要戴季全下台
悠遊卡公司找來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台北市不分藍綠議員都呼籲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下台負責。

蔡:絕不用i-voting找閣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創「i-voting」開放網友直選市府小內閣成員,讓藍綠陣營都紛紛起而模仿,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曾在年初立委選舉提名時採用「i-voting」概念,海選優秀人才。不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似乎對此方式不太「買帳」,直言未來在挑選部長時,「絕對不會使用i-voting!」

內外皆冷 第3季景氣恐全藍
國發會昨天公布7月景氣對策信號,亮出今年第3顆藍燈,分數14分,創2012年5月以來新低,9項構成項目也「滿江藍」。國發會官員坦承,第3季景氣對策信號要脫離象徵低迷的藍燈機率,確實不高;學者更絕望地認為,在第3、4季都不看好情況下,全年經濟成長率極可能出現負值。
來源 各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經驗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