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體育] 旅日陳冠宇 明年交流賽可望對戰桃猿

[複製連結] 查看: 317|回覆: 0|好評: 0
熱血狂人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8-27 14: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新聞主題]:旅日陳冠宇 明年交流賽可望對戰桃猿
[新聞連結]: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
[新聞出處]:中央社
[文章內容]:
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台灣選手陳冠宇,明年可望與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Lamigo桃猿隊在羅德春訓基地對戰,訪台的羅德隊社長山室晉也今天表示,期待陳冠宇未來發展。
羅德去年訪台和Lamigo桃猿進行3場交流賽,引起熱烈迴響,Lamigo桃猿明年2月13日及14日將到羅德春訓基地石垣島進行兩場交流賽,定名為「亞洲門戶交流戰Power Series2016」,有「陳偉殷二世」之稱的陳冠宇將有機會與Lamigo桃猿對決。
山室晉也在記者會表示,陳冠宇到羅德不久,難免緊張、不習慣,但陳冠宇在日本很受粉絲歡迎,「笑容很可愛」。
此外,山室晉也說,羅德總教練伊東勤去年交流賽時認為台灣和日本棒球實力有差距,但羅德卻敗給Lamigo桃猿,可見台灣棒球實力已有進步。
將擔任交流賽開球嘉賓的「淚光閃閃」原唱夏川里美表示,台灣直達石垣島搭飛機只要50分鐘,希望大家到石垣島看棒球時,也享受花火節和美麗海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