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國際] 部分遊客不文明 京都官方推「觀光禁忌指南」

[複製連結] 查看: 315|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8-26 21: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5-08-26  17:56
30.jpg
日本京都觀光局日前推出「觀光禁忌手冊」,列了19項觀光禁忌。(圖擷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京都觀光局最近就發行了一本專門給外國遊客參考的「觀光禁忌手冊」,有簡體中文版和英文版2種,總共列了19項禁忌。包括邊走邊抽菸、未經藝伎許可就拍照、亂丟垃圾、插隊等,並指出「京都人是很循規蹈矩的!」希望遊客多注意。

京都觀光局表示,近日到京都遊玩的中國遊客越來越多,雖然大部分人都有守規矩,但也時常有遊客觸怒當地人的情況發生,像是自行攜帶飲料進餐廳、在神社大聲說話等。

京都觀光局發行的「觀光禁忌手冊」中,列出19項觀光禁忌,像是邊走邊抽菸、未經舞伎許可就拍照是「大忌」、自己打開計程車門、請說「OKINI」(謝謝的京都話)代替小費、亂丟垃圾、穿鞋踩塌塌米、自帶飲料進餐廳、請勿插隊、放餐廳鴿子、酒後騎腳踏車、保持洗手間清潔、並排走路、隨處停放腳踏車、占用老弱病殘孕專用座、隨手碰觸民房或物品、鐵軌邊拍照、請勿在神社大聲說話、標有「攝影禁止」告示的寺廟或神社嚴禁拍照、請勿帶著帽子或墨鏡進入寺廟或神社等。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