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內地 天津大爆炸] 白兔鴿子試毒 網民轟人類作孽

[複製連結] 查看: 272|回覆: 0|好評: 0
coolh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8-22 14: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白兔鴿子試毒

天津大爆炸,現場泄漏大量有害化學品,造成嚴重污染。當局昨日在清理現場的同時,竟放置不少動物到現場試毒,以測試現場是否再適合人類生存。有部分動物被暴露在充滿有害化學物質的環境下兩小時,才被回收。有網民怒斥,人類作孽,竟要動物無辜犧牲,情何以堪。

據透露,北京軍區一支部隊按天津爆炸事故指揮部專家要求,將一些動物,包括雞、白鴿與小白兔,放進爆炸現場核心區,以測試現場是否再適合人類生存。有部分動物被暴露在充滿有害化學物質的環境下兩小時,才被回收。有網民怒斥,人類作孽,竟要動物無辜犧牲,情何以堪。亦有網民反建議,讓專家、官員們在現場呆半年,肯定得出結論。網民說:用這麼原始的方法試空氣有沒有毒,「難道現在是清朝?」「莫名心酸」「儀器都不用,直接放動物。畜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yiichen + 1 + 1 真的是造孽!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