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阿罵白牌軍☆ Pocket Casts v5.1.6(235) 口袋播客

[複製連結] 查看: 559|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_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8-5 16: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賴群組歡迎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阿罵白牌軍☆ Pocket Casts v5.1.6(235) 口袋播客

【語  言】英文
軟體名稱】Pocket Casts
【軟體版本】v5.1.6(235)
【文件大小】5.78MB
【使用權限】付費版
【系統要求】Android 4.1+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我們愛播客,所以我們做了一個播放器播客是功能齊全,美觀且易於使用。我們不陌生獎項已選為谷歌播放頂尖開發者,谷歌的播放編輯選擇獎,並贏得了谷歌材料設計獎。天色雖然,我們愛你,我們的客戶,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始終保持我們的應用程序和相關長達根據您的反饋日期。
還是不相信?讓我們帶您通過我們的一些特點:

音頻效果:一直夢想著打更多的播客,但沒有時間?使用我們的沉默刪除功能可以動態加速播客。播客說話太輕?給他們(體積)提升!

自動下載:選擇任何你喜歡的播客,將其設置為自動下載而你的睡眠。保存你的手機數據時,它很重要。

上一篇下一篇:快速查看什麼是未來旁邊,並重新安排情節,以自己的喜好。

同步和備份:同步您的訂閱,播放和Android和iOS設備之間的過濾器,並備份數據到雲中。現在,您可以放下你的手機在廁所,而不是失去你的播客。我們敢。

過濾器:希望每一個未播放,下載播客的名單?就在這兒。如何發作的視頻,你還沒有下載尚未清單?容易。通過自定義類別排序的節目嗎?完成。

的Chromecast:你要把你的情節直接到你的電視一個水龍頭。

儲存:將您的插曲存儲位置和多少要保持一個播客選段。我們將清理休息。新聞模式增加了我們之間的同時代人。

變速:從0.5倍到3.0倍播放音頻一路,沒有狡猾的插件下載,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只是單純的純粹的速度。

材料設計:我們的工作一天(有時甚至是晚上),使你的播客應用始終感覺是最新的和現代的。來到應許之地:其中微妙的動畫,生動的色彩和最後一個精心設計的應用程序滿足。

視頻和音頻:掌上鑄件讓您切換視頻播客音頻,然後再返回,當你在移動中進行。

控制:從窗口小部件,通知中心,鎖屏,耳機,藍牙,Android Wear甚至卵石自定義跳過間隔控制你的播客。

睡眠定時器:入睡您最喜愛的播客無聊。

專題:深色和淺色主題,以​​滿足您的位置和心情。

刷新:其他應用程序之前,即時更新你所有的播客,甚至有機會做1!我們的服務器監控您的播客,讓您的手機不就得了。

OPML:導入或導出輕鬆您的訂閱,並從我們的應用程序。

平板支持:這是一個機會均等的應用程序,與這兩款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支持。

分享:分享您最喜愛的播客,情節和職位情節。共享是關懷。

發現:找到偉大的新內容與策劃的專題播客,目前趨勢播客,網絡等等。

支持:通過電子郵件,Twitter,Facebook和Google+的提供。哎呀,我們有時甚至在登錄到Reddit問好。我們也有一個搖擺用戶指南為那些喜歡小手,控股。

還有許多更強大的,直截了當的功能幫助您做出掌上施放你的,如果你想知道,這裡就是掌上鑄件沒有:廣告,情節的限制,愛出風頭的試驗,功能膨脹或插件。

更新:
There comes a time in every apps life, where it has to look itself in the mirror, and make the changes needed to become the app it knows it can be. That time for Pocket Casts, is today.
- Vastly improved performance of the Discover section
- Fixed audio effects causing an episode to be cut off before it was fini
- Started eating healthier
- Fixed not being able to download an episode while Chromecasting
- Switched to using honey based moisturizer
- Fixed many other small issues and annoyances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Pocket Casts v5.1.6(235).apk (5.78 MB, 下載次數: 32,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6 幫助 +11 收起 理由
lbcaiyyk + 1 + 1 非常讃
woolala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st93060115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leepless-man + 1 + 1 非常讃
隨緣劍者 + 1 APK有你真好,ㄚ~讚啦!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fool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8-10 12:22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I IIke it thanks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簡短文灌水回帖 請避免違規 (請善用 快速評分) 回帖版規 http://apk.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0750&fromuid=222029  發表於 2015-8-10 12:28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