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 ☆阿罵白牌軍☆Lightning Browser + v4.1.0a 閃電瀏覽器

[複製連結] 查看: 466|回覆: 2|好評: 0
HAO_K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7-31 11: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賴群組歡迎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阿罵白牌軍☆Lightning Browser + v4.1.0a 閃電瀏覽器

【語  言】英文 繁體 其他
軟體名稱】Lightning Browser +
【軟體版本】v4.1.0a
【文件大小】1.87MB
【使用權限】付費版
【系統要求】因裝置而異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內置對手巨人網絡瀏覽器的速度和簡單的上網服務。快速瀏覽你的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看看通過門戶網站,以無限的信息。
●設計 - 閃電的界面精心設計的,所以你可以盡可能高效地瀏覽在不犧牲那些最對你來說意味著功能。標籤和書籤都整齊地夾著走在旁邊的抽屜,只有刷卡距離,允許最大的屏幕觀看與瀏覽器的Chrome的干擾最小。
●速度 - 通過使用了WebKit渲染引擎,自帶內置到您的Andr​​oid設備,就可以確保迅速,輕便的體驗,不會讓人失望。
●隱私 - 使用隱身模式瀏覽不留下足跡,下載Orbot並打開代理支持來掩蓋你的識別和定位,使用起始頁或DuckDuckGo的搜索引擎,或者說你覺得離開禁止設置你處於危險之中。無論你的關心,閃電為您提供幫助。
●產品特點 - 全屏,檢查。 Adblock的檢查。倒置渲染,檢查。所有你想要的搜索引擎,檢查。搜索建議,書籤,歷史記錄,用戶代理,無論你需要什麼,閃電做的。
●開源 - 就像Android開源,所以是閃電。我們相信,最好的軟件是建立在社區走到一起,工程師的最佳解決方案。頭部到存儲庫GitHub上叉,貢獻,或翻譯。不管你是誰,還有你在開源的地方。
權限
●permission.INTERNET:用於接入互聯網進行瀏覽
●permission.WRITE_EXTERNAL_STORAG​​E:用於下載文件和備份數據
●permission.READ_EXTERNAL_STORAG​​E:用於下載文件和恢復數據
●permission.ACCESS_FINE_LOCATION:可選
●permission.READ_HISTORY_BOOKMARKS:可選
●permission.WRITE_HISTORY_BOOKMARKS:可選

更新:
* Added bookmark folder support - needs improvement, but it works!
* Improved full-screen mode (yay!)
* Settings revamp + translations (thanks community)
* Updated icons, cleaned up dialogs and messages, UI cleanup
* Fixed a few crashes and some other bugs
* Added actions to the bookmarks drawer
* Updated ad blocking list and added more material design
Other
* Sorry for no update in a couple months - busy graduating and starting a job
* Hi from NYC, I live here now!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Lightning Browser v4.1.0a.apk (1.87 MB, 下載次數: 48,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6 幫助 +15 收起 理由
woolala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chih0961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hmaaa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a9090780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隨緣劍者 + 1 Super Good!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炎熱的夏天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8-1 22:08
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簡短文灌水回帖 請避免違規 (請善用 快速評分) 回帖版規 http://apk.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0750&fromuid=222029  發表於 2015-8-1 22:38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