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 ☆阿罵白牌軍☆CALCU™ Stylish Calculator PREMIUM v1.8.1 (Ultimate) Un...

[複製連結] 查看: 548|回覆: 1|好評: 0
HAO_K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7-31 10: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賴群組歡迎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阿罵白牌軍☆CALCU™ Stylish Calculator PREMIUM v1.8.1 (Ultimate) Unlocked 時尚計算機

【語  言】繁體 其他
軟體名稱】CALCU™ Stylish Calculator PREMIUM
【軟體版本】v1.8.1 (Ultimate) Unlocked
【文件大小】2.76MB
【使用權限】解鎖版
【系統要求】Android 4.0+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這款專為您而設的計算機盡顯品味,更有12種光彩時尚的主題可供選擇,伴隨您每天輕鬆計算。
CALCU™讓您輕鬆處理日常計算,只需輕輕一滑,就能變成科學計算機,適合工作和學習用途。需要更強大的功能?您還能自訂CALCU™內的函数和常數,使它成為量身訂造的計算機,只為您而設。
The Droid Lawyer給予CALCU™4.5/5的評分,並指出它「是取代Android預設計算機的良好選擇」……我們深表贊同!
特點
★以直覺的手勢操控精美介面
★在您完成輸入前已會顯示即時結果
★ 可在任何地方編輯算式,無需重新輸入
★滑上:切換科學計算機
★滑下:顯示計算歷史
★在科學計算機中滑上:自訂程式
★加入自訂義常數
★可選簡單或進階鍵盤
★12種時尚主題供選擇

更新:
- NEW! Now supports operation in landscape
- NEW! Now shows time in history view
- NEW! Edit your equation without starting over
- fix minor issues reported by users
- please keep the feedback coming!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CALCU Stylish Calculator PREMIUM v1.8.1 (Ultimate) Unlocked.apk (2.76 MB, 下載次數: 46,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8 幫助 +14 收起 理由
woolala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chih0961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uperbass + 1 + 1 非常讃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隨緣劍者 + 1 + 1 APK有你真好,ㄚ~讚啦!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tknldw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9-10 10:40
美觀又實用,謝啦!!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