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阿罵白牌軍☆DU Battery Saver Pro丨Power Doctor v3.9.9.7.3 Patched U...

[複製連結] 查看: 526|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_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7-28 09: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賴群組歡迎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阿罵白牌軍☆DU Battery Saver Pro丨Power Doctor v3.9.9.7.3 Patched Unlocked 點心省電

【語  言】繁體 其他
軟體名稱】DU Battery Saver Pro丨Power Doctor
【軟體版本】v3.9.9.7.3 Patched
【文件大小】6.20MB
【使用權限】解鎖版
【系統要求】Android 3.2+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DU Battery Saver(點心省電)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電池節能程式及 Android 電源診斷與管理程式,其 PRO 版程式提供更為強大的省電應用程式,更能延長手機電池的續航力!
Android 手機與平板電腦的電池續航力可提升達 70%!透過 DU Battery Saver(點心省電) 的智慧預設電力管理模式、單鍵控制項及健康充電階段功能,電池問題得以解決並能延長電池續航力。

由 DU Apps Studio 所推出的 DU Battery Saver(點心省電) PRO 將免費版的功能自動化,提升多達 20% 的電池續航力。您可以根據電量或時間為省電模式排程。
減緩 CPU 速度、移除耗電的應用程式,並更新裝置設定,均有助於提升電池續航力。您值得享有更優異的電池續航力!您可以先搜尋並試用我們的免費版本,再升級為 Pro 版。

更強大的 Android 電池診斷與管理員 DU Battery Saver(點心省電) PRO 的特色:
★ 智慧模式切換:根據您的偏好自動切換智慧省電模式;
-電池電量:在電池電力達到特定電量時切換至任何預設模式;
-時間排程:根據當日時間點切換至任何智慧省電模式;
★ 自動清理應用程式:自動關閉執行於背景中的耗電應用程式;
-依照選擇的間隔設定「自動清理」排程;
-將重要的應用程式新增至「忽略應用程式」清單中,避免自動清理這類應用程式;
-清理螢幕鎖定時於背景執行之非必要且耗電的應用程式;
★ CPU 頻率 (僅限已 Root 過的裝置):在螢幕鎖定時降低 Android 手機處理器的速度,藉此省下更多電力。

DU Battery Saver(點心省電) (Android 電源診斷與管理員) 的經典特色:
☆ 快速的省電程式:按下「最佳化」按鈕,立即尋找並解決電池問題。
☆ 簡單的省電程式:透過智慧預設電池電源管理模式或建立專屬模式以提高效能並大幅節能。
☆ 高效的省電程式:透過健康充電功能保護電池以延長續航力。
☆ 便利的省電程式:主畫面的「最佳化」小工具可讓您單鍵停止耗電的背景應用程式,藉此提升電池續航力。
☆ 簡易而強大的省電程式:在沒有充電的情況下,延長 Android 電池續航力達 50%。
☆ 全球性的省電程式:支援 Deutsch、Español、English、Française、Português、Português do Brasil、Pусский、Türk、Bahasa Indonesia、Italiano、العربية、ภาษาไทย、Tiếng Việt、日本語、한국어、中文(简体) 及中文(繁體)。
☆ 配合您的需求調整:利用 DU Battery Saver(點心省電) 的智慧電源設定來自動節能省電。

更新:
1. More informative prompts.Better detection of power problems to prolong battery life.
2. More details improved.
3. Bugs fixed.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DU Battery Saver Pro Power Doctor v3.9.9.7.3 Patched Unlocked.apk (6.21 MB, 下載次數: 62,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8碎鑽 +11 幫助 +16 收起 理由
iscloudmoon + 1 + 1 非常讃
隨緣劍者 + 1 Super Good!
finleylin + 1 + 1 非常讃
偉爺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leeyuene + 1 + 1 非常讃
少女殺手 + 1 + 1 非常讃
peter3426a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少女殺手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7-28 10:35
又更新了~謝謝大大熱心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kino200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7-28 12:42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感謝版大無私的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簡短文灌水回帖 請避免違規 (請善用 快速評分) 回帖版規 http://apk.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0750&fromuid=222029  發表於 2015-7-28 12:43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