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全面支援 VR 裝置 Youtube 將更容易拍攝 3D 影片!

[複製連結] 查看: 612|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7-24 22: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5-07-24 18: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YouTube又有新花招了,YouTube 總裁 Susan Wojcicki 日前在美國年度線上影片大會「VidCon」上公布了新的功能,也就是完整支援 3D 模式!只要戴上 Oculus Rift、三星 Gear VR 等頭戴式虛擬實境裝置,就可以觀看真正全 3D 的影片內容。

目前 YouTube 的版本能透過撥動不同的角度,觀看 360 度影片

目前 YouTube 的版本能透過撥動不同的角度,觀看 360 度影片

目前 YouTube 的版本能透過撥動不同的角度,觀看 360 度影片。(圖片來源/unwire.hk)

Youtube 目前已經可以透過影片左上角的方向鍵,來觀看 3D 拍攝的影片(範例影片在此)。未來透過 YouTube 旗下位於加拿大多倫多及印度孟買的攝影棚,就能利用特製的相機設備,讓更多影片製作者拍攝 3D 影片,預計年底前就能完整推出影片作品。此外,Youtube 也將全面支援直立式影片,讓用戶在觀看時能夠以全螢幕觀看,而不用再忍受橫向螢幕的黑邊。並添加編輯影片的濾鏡及音樂功能,Android 用戶已經可以更新使用,而 iOS 用戶也會在未來享受到這項功能。

今年底Youtube影片將支援 3D 模式!只要戴上虛擬實境裝置,便可觀看

今年底Youtube影片將支援 3D 模式!只要戴上虛擬實境裝置,便可觀看

今年底Youtube影片將支援 3D 模式!只要戴上虛擬實境裝置,便可觀看。(圖片來源/www.cbc.ca

儘管 Youtube 仍屬影音網站的龍頭,並且在最近顯著獲利。但還必須面對來自 Facebook 的威脅,該平台的影音服務推出後,2年內影片貼文增幅達 94%,影片數量更暴漲 360%。未來確保自身的影音服務優勢,並留住重要創作者,Youtube 還將推出「鑽石認證」,來讓熱門頻道獲得更多關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leepless-ma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