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 FastStone Image Viewer 圖像瀏覽器

[複製連結] 查看: 729|回覆: 2|好評: 0
ajye031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7-11 01: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好東西就要與APK好友分享)
FastStone Image Viewer 圖像瀏覽器可以簡稱為 FSViewer 圖像軟體,它是 FastStone 公司出版的圖像系列軟體之一。
大家熟悉的 ACDSee 軟體功能,FSViewer 幾乎都已包括在內,它不但完全免費,其功能更勝需付費的專業版 ACDSee 軟體。
FastStone 圖像瀏覽器聲明僅提供個人和教育(包括非營利組織)免費使用,但如用於商業用途,它是需要註冊與付費的。
首次啟動就能在極短的時間內開啟或每次都能快速開啟 FastStone Image Viewer 圖像瀏覽器,是推薦給你的主要理由。
該網站很體貼的提供數種不同格式檔案,讓需要者選擇下載,包括執行檔(.exe)、解壓縮檔(.zip)、可攜式檔(prohibited)。
本軟體除英文版外,還提供包括繁體中文語系在內的十九種語言,你可以按下功能表列的設定接按語言,快速重新啟動轉換。
除了主要看圖功能外,FSViewer 還提供簡易的圖像編輯功能、圖像比較、螢幕擷取、郵寄圖像以及浮水印影像等實用功能。
FSViewer 軟體真的可以稱得上是一款,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看圖軟體

軟體名稱:FastStone Image Viewer。
CNET評級:五顆星。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包含繁簡中文)。
軟體性質:Freeware。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 XP / 2003 / Vista/ Win7。
檔案格式:安裝版 / 可攜版。
官方網站:http://www.faststone.org/
線上教學:http://www.faststone.org/FSIVTutorial.htm
pdf 教學:http://www.faststonesoft.net/DN/FSIV_Tutorial.pdf (英文)。
檔案下載︰http://www.faststone.org/FSViewerDownload.ht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2 幫助 +4 收起 理由
mikewei99 + 1 + 1 很給力!
hulingwei2 + 1 + 1 非常讃
hmaaa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unwards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b321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7-11 10:50
不知道官方已經發佈到第幾版了,I would like try it!Thanks~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rickysir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7-11 14:29
本帖最後由 rickysir 於 2015-7-10 22:32 編輯

請補上軟體截圖等資料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