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阿罵白牌軍☆Notific Pro v3.4 鎖屏通知

[複製連結] 查看: 535|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_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7-7 21:0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賴群組歡迎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阿罵白牌軍☆Notific Pro v3.4 鎖屏通知

【語  言】英文
軟體名稱】Notific Pro
【軟體版本】v3.4
【文件大小】1.32MB
【使用權限】付費版
【系統要求】Android 4.3+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黑名單白名單或特定的應用程序。
Notific是鎖屏,顯示在您需要的時候以直觀的方式的通知的通知的應用程序。
它會自動打開屏幕,如果擴展啟用顯示在三個主題以及快速操作按鈕之一,您的通知。
你可以選擇你自己的風格三個不同的主題,傑利貝恩HOLO,Android Wear靈感材料和環境顯示啟發暗(AMOLED友好)的主題。(有些主題是僅適用於安卓4.4及以上,由於對4.3系統的限制)
如果手機在口袋裡,不要擔心。Notific有足夠的智能明白,也無法將其在屏幕上。但是,如果你從你的口袋裡在10secs拿出手機(可定制),它會打開屏幕為大家講解。
Notific 不會影響電池的壽命,因為它只會用接近傳感器,持續10秒。
該內存使用情況進行了高度優化(2-15MB),不使用50MB +在其他應用程序的通知。
眾人我們天天弄通知可能是最敏感的信息,一些和這些應該得到最大的隱私。
這就是為什麼Notific帶有絕對沒有私人數據挖掘。無碰撞數據,沒有谷歌Analytics(分析)。
它不需要連接到互聯網,因此你可以肯定,有沒有辦法你的信息超出您的設備。
如果你擔心的人看到你的時候彈出,你可以使用通知私密模式功能,讓您的通知內容安全從每個應用程序的基礎上窺視的眼睛。
如果某些應用程序是困擾你太多的彈出窗口,可以使用白名單/黑名單模式排除應用程序,或者只包含特定的應用程序。
一些不那麼明顯的特點:
•您可以通過拖動圓形手柄雙擊直接解鎖。
•拖動並按住當場解僱解僱所有通知
接近傳感器值校準默認的Nexus設備。如果您有問題,對銀河或設備的Xperia傳感器,嘗試從校準設置故障排除傳感器或關閉掌上模式

更新:
• Optimization for Lollipop & Material UI (re)design for app part.
• Default sensor poll delay now 1 sec. It works better across more devices.
• Options to customize Wear theme font sizes
• Fix for Whatsapp notification not showing full content on Lollipop. (Multiple cards for multiple chats problem will be fixed soon)
• Updated German translations (by Penturon)
Previously
• Repeated Notifications!
**Please reboot your device after updating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Notific Pro v3.4.apk (1.32 MB, 下載次數: 15,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6 幫助 +12 收起 理由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chih0961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ssz087 + 1 Super Good!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a22d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7-7 21:10
好玩!謝謝分享,我收下囉!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