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三星史上最薄手機再曝:氣死iPhone 6S!

[複製連結] 查看: 78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7-6 11: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三星新款金屬機Galaxy A8雖然被壞壞的工信部被曝了個精光,但事實上,工信部提到的只是簡略的主要規格,仍然有一些細節未知,而尚不知道工信部強大的外媒還在繼續挖掘。
根據最新曝光的清晰版海報和其他消息來源,我們可以確認Galaxy A8的主攝像頭為1600萬像素,光圈F/1.9,並支持實時HDR,也就是和Galaxy S6上的非常類似。這也是三星第一次將旗艦級的攝像頭引入到中端機器上。
厚度是5.9毫米 (工信部數據5.94毫米),將成為三星有史以來最薄的一款手機
屏幕為5.66寸,Super AMOLED材質,分辨率1080p,像素密度389PPI。處理器是八核,頻率1.8GHz×4+1.3GHz×4——工信部說是驍龍615 1.5GHz。
2GB內存、3050毫安電池,不過存儲說是起步32GB ( iPhone 6S你看看 ),同時最大支持128GB microSD卡。
網絡方面支持LTE Cat.6 300Mbps、VoLTE,韓國版還支持當地的DMB。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rdia780220 + 1 + 1 非常讃
jason2580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