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大聲公] 三颱共舞 「蓮花」明天影響台灣

[複製連結] 查看: 233|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7-4 08: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5-07-04  06:14

明天(5日)開始受到第10號颱風「蓮花」外圍雲系影響,東半部及南部會有局部短暫陣雨。第9號颱風「昌鴻」、 ...

明天(5日)開始受到第10號颱風「蓮花」外圍雲系影響,東半部及南部會有局部短暫陣雨。第9號颱風「昌鴻」、 ...

明天(5日)開始受到第10號颱風「蓮花」外圍雲系影響,東半部及南部會有局部短暫陣雨。第9號颱風「昌鴻」、第11號颱風「南卡」,距離台灣仍遠,短期之內對台灣的天氣沒有直接的影響。(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2日晚上8點形成第10號颱風「蓮花」,3日晚上8點位在鵝鑾鼻東南方約920公里的海面上,目前正朝著菲律賓呂宋島方向進行,明天(5日)開始受到這個颱風外圍雲系影響,東半部及南部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在東半部、西南部與恆春半島、綠島、蘭嶼沿海將有長浪發生,天氣炎熱加上暑假來臨,民眾到海邊遊玩請特別留心安全。

根據《中央氣象局》報導,氣象局不排除會針對第10號颱風「蓮花」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但是此颱風路徑還會受到太平洋高壓強度變化與第9號「昌鴻」颱風的影響,變數多,請民眾要密切注意氣象局發布的最新天氣預報及颱風動態。

至於第9號颱風「昌鴻」、第11號颱風「南卡」,距離台灣仍遠,短期之內對台灣的天氣沒有直接的影響。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