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 ☆阿罵白牌軍☆AppMonster v5 Pro v1.3.5.google 應用程序管理器

[複製連結] 查看: 564|回覆: 1|好評: 0
HAO_K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6-28 19: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HAO_KO 於 2015-6-29 08:10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賴群組歡迎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阿罵白牌軍☆AppMonster v5 Pro v1.3.5.google 應用程序管理器

【語  言】英文 其他
軟體名稱】AppMonster v5 Pro
【軟體版本】v1.3.5.google
【文件大小】6.05MB
【使用權限】付費版
【系統要求】Android 5.0+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AppMonster是Android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應用程序管理器,它提供關於安裝的應用程序(如備份,恢復,管理),通過簡單而強大的用戶界面東西。

功能
管理應用程序
安裝/卸載應用程序
共享安裝文件(APK)與市場聯繫
備份的安裝文件(多個版本)
恢復應用程序

備份本地或Dropbox的
您可以在備份位置之間進行選擇:本地存儲(SD卡)或Dropbox的。如果您決定Dropbox的,你可以從你的所有設備上訪問你的備份。

根功能
1,點擊批量卸載應用程序
1,點擊批量安裝的應用程序
備份應用程序數據
恢復應用程序數據
1,點擊批量恢復應用程序和數據

每個應用程序的備份配置
通過為每個單獨的應用程序(自動備份,最大文件數)靈活配置,你能夠節省存儲空間,並可以完全控制你的備份。

無等待時間
所有長期操作在後台執行。開始批量備份或恢復,離開AppMonster和做其他事情。

離線使用
Dropbox的雲存儲提供的本地緩存。所有的備份操作可脫機使用。如果高速緩存是最新的更新,所有恢復操作可脫機使用。
備份將同步在後台。的同步的狀態會顯示在屏幕上的備份。如果同步不活躍,並且要確保了最新數據,使用“強制同步”在備份屏幕的菜單。

以root用戶
SuperSU是必需的。 Busybox的被包括在該應用程序。 Busybox的將在系統上沒有安裝,它會被存儲在應用程序的專用文件夾中。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取決於SELinux的,所以請率前寄給我。

更新:
Set backup config for multiple apps at once.
Select multiple apps, go to main menu and configure backup settings for all selected apps at once.
"Scan SD" improved. More info on found apk files: app name, version and version code.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AppMonster v5 Pro v1.3.5.google.apk (6.05 MB, 下載次數: 34,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7 經驗 +3 幫助 +15 收起 理由
woolal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898不動冥王 + 1 + 1 + 1 很給力!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leepless-ma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ssz087 + 1 真夠力,讚!
GFON + 3 + 1 + 5 你的付出,對會員幫助很大唷!.
chih0961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魚仔餅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6-28 23:52
【軟體名稱】My Alarm Clock

軟體名稱出錯,應是AppMonster v5 Pro?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ouis910x + 1 + 1 非常讃
HAO_KO + 1 謝謝提醒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