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影片工具] CyberLink ColorDirector Ultra 3 中文免註冊零售版

[複製連結] 查看: 2100|回覆: 1|好評: 0
kit65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6-28 09: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it654 於 2015-7-3 12:42 編輯

091840oz85kattst9k8ssm.jpg
軟體名稱】:CyberLink ColorDirector Ultra 3 中文免註冊零售版
【軟體版本】:3.0.3507.1
【軟體分類】:影片工具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72.62 MB
【作業系統】:Win 7 / Win 8.1,其他沒有測試過
【軟體介紹】:
Cyber​​Link ColorDirector Ultra 簡繁體中文極致版為你帶來直覺、準確、極具創意的視頻色彩校正及強化功能!

ColorDirector是一套創意視頻後製調色軟件,協助您改善、增強視頻色彩。透過一系列簡單易用的工具,您可輕鬆地校正色彩、調整色調,甚至是針對視頻中移動的物體進行局部性色彩調整,都可以透過ColorDirector完成。無論您是攝錄像愛好者或對色彩充滿熱情,ColorDirector能協助您製作出驚艷吸睛的視頻!

全自動場景偵測功能:ColorDirector內建自動場景偵測功能,協助用戶快速找到需要調整顏色的視頻片段。

非破壞性編輯:所有的調整參數以及視頻編修內容都是以非​​破壞性的模擬方式進行(原始檔案仍受完整保護),讓使用者安心的盡情體驗各種調整功能。

片段預先編碼處理:ColorDirector包含基本的剪輯工具可修剪、分割視頻,並可針對特定片段進行視頻重新編碼,加快處理流程。

強大的關鍵畫格功能:ColorDirector強大的關鍵畫格功能可精準控制時機點,讓您快速調整屏蔽或色彩效果,滿足不同場景變化。

一氣呵成的剪輯流程:現在起,您在使用威力導演11進行剪輯時,能夠在任何時刻直接將項目中的視頻素材,直接呼應至ColorDirector進行顏色調整,再回傳至威力導演進行最後的視頻編碼與輸出,透過ColorDirector與威力導演11程序端的完美整合,您就能擁有一氣呵成、順暢不中斷的剪輯工作流程!

無失真的視頻畫質:現在,威力導演和ColorDirector之間擁有完整的互通功能! 您在ColorDirector的項目可以直接匯出到威力導演11中,完全不需預先譯碼輸出,節省時間同時更能保留視頻畫質不失真。

強大的輸出能力:支持WMV、MPEG-2及M2TS用於高畫質藍光光盤及AVCHD的主流文件格式,並支持Dolby Digital 5.1 及DTS 5.1多聲道環場技術,確保擁有最佳的聲音質量。


【安裝說明】:安裝完後即解鎖

【軟體截圖】:
091920o7asdm318s87ddsd.jpg

091925ij8jk68tzj4y11kj.jpg

091836onxa2m0vvr334rck.jpg

091838g8plecnqnc2f6rrp.jpg



【下載地址】:
ColorDirector Ultra 3.txt (104 Bytes, 下載次數: 110,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經驗 +1 幫助 +6 收起 理由
a6130420713 + 1 + 1 非常讃
愛擁有 + 3 + 1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kx14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6-29 08:50
沒用過的新軟體

感謝大大分享好作!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