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阿罵白牌軍☆franco.Kernel updater v12p414 內核參數管理

[複製連結] 查看: 42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_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6-24 19: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賴群組歡迎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阿罵白牌軍☆franco.Kernel updater v12p414 內核參數管理

【語  言】英文
軟體名稱】franco.Kernel updater  
【軟體版本】v12p414
【文件大小】3.56MB
【使用權限】付費版
【系統要求】Android 4.1+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一個完善的前100的應用程序與整個播放存儲在收視率最高的一個!
有一個美麗的,有材料設計和一個非常容易使用的界面全面更新,它結合了一系列功能強大的工具來管理和控制與franco.Kernel您的設備。

這簡直是同類產品中最好的工具 - 管理內核參數從來沒有更多的樂趣和輕鬆

此應用程序支持以下設備的僅:
支持從Android的豆形軟糖(4.1)到棒棒堂(5.0 +)。
* Galaxy Nexus
* Nexus 4
* Nexus 5
* Nexus 6
* Nexus 7 2012
* Nexus 7 2013
* Nexus 10
* One Plus One


功能:
* 的深度與franco.Kernel整合
* 檢查新版本franco.Kernel(帶自動檢測每24小時一次的選擇)
* 的自動閃光核直接進入設備而無需任何用戶輸入除了需要重新引導(這也是自動默認情況下)
* 的下載.zips復甦將閃現
* 的美麗的用戶界面,如下材料設計指引
* 的接口來改變CPU時鐘,州長和其他接口待定內核支持(UNDERVOLT,熱插拔控制,控制GPU,CPU - 升壓控制)
* 的界面更改CPU省長參數
* 備份與上飛恢復內核沒有任何“怪胎”知識
* 的定制的內核設置,如:IO調度,IO調度調節,TCP擁塞算法和選項來關閉日誌記錄
* 的強大稱為每應用程序配置文件,它可以讓你創建電源配置為您最喜愛的應用程序的工具。比如你要玩遊戲的時候最大的CPU頻率,
  但低頻閱讀電子書的時候。與此工具那是可能的。它也非常靈活,易於使用!
* 系統監控器與一個美麗的UI禮貌開發商基督教Göllner的
* 的一個簡單的文件管理器,以閃爍的SD卡內的任何地方去boot.imgs和內核.zips(打開,刪除和查看有關文件的信息)
* 的顏色和聲音控制選定設備未決內核支持
* 的CPU在通知欄可用於出口的CPU溫度設備溫度
* 的性能配置內置的franco.Kernel(省電模式,平衡和性能),你可以用單點觸摸,沒有必要惹設置中進行選擇。還設有一個主屏幕部件一個簡單的方法,
  而無需進入應用更改配置文件

更新:
1 - New Dark Theme available from Settings -> Application theme
This is a free theme after a poll on G+ where I asked users whether this should be Free or Paid given the amount of work that it gave me. Users voted, so I"m honoring it. I"ve put a 1-time donate option + achievement for users who voted that it should be a paid theme
2 - Added more options to Settings based on users suggestion
3 - Added toggles for the new wakelock blockers on the Nexus 6
4 - Fixed a gazillion of bugs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franco.Kernel updater v12p414.apk (3.56 MB, 下載次數: 24,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7 經驗 +3 幫助 +14 收起 理由
hulingwei2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chih0961 + 3 + 1 + 5 你的付出,對會員幫助很大唷!.
GFON + 3 + 1 + 5 你的付出,對會員幫助很大唷!.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leepless-man + 1 + 1 + 1 讚一個!
ssz087 + 1 真夠力,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