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還你安靜好聲音! 智慧耳機讓你只聽見想聽的

[複製連結] 查看: 362|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6-21 22: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5-06-20 16:00

文/記者譚偉晟/

總是在咖啡廳午後悠閒時,突然一陣嬰兒哭聲讓你心情大受影響嗎?此時如果選擇耳塞,就不能聽見電內優雅的音樂,選擇帶耳機又得提到跟哭聲同樣分貝,撐不過幾分鐘就得投降。如果你想要只聽見想聽的聲音,那就來看看「Here」這款耳機吧!

Here 耳機能讓你決定想聽見的聲音

Here 耳機能讓你決定想聽見的聲音

Here 耳機能讓你決定想聽見的聲音(圖/kickstarter)

Here 是一款智慧型的耳道式耳機,其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能調整環境的聲音。其原理並不複雜,首先耳機最外部是一個麥克風,收集環境聲音後已等化器調整聲音結構,接著再由驅動單體將聲音播放給使用者。在聲音被播放準備進入耳道時,還會有一個校正麥克風,來確認聲音的調整效果。

利用等化器的方式,Here 耳機可以過濾特定的聲音,像是地體聲、嬰兒聲,或是提高環境聲音的 BASS,讓你低音愛好者隨時隨地都可以動次動次!利用手機 App,除了可以使用預設的幾項聲音過濾功能,也能夠直接調整等化器曲線,來取得最佳的使用體驗!

使用等化器,上現場聲音即刻出現變化

使用等化器,上現場聲音即刻出現變化

使用等化器,上現場聲音即刻出現變化(圖/kickstarter)

不過 Here 耳機僅能做為環境聲音的調節器,沒有免持聽筒通能,也無法當作耳機使用。定位為讓用戶提升聲音體驗的裝置,Here 適合喜歡感受更強烈現場音樂的人。而實際體驗會是怎麼樣呢?開發團隊特別模擬了一段聲音,來讓大家了解該裝置的使用體驗!

相關影片:
https://soundcloud.com/here_plus/newcomers-club-oh-woman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leepless-ma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