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流行數字T恤熱門數字 最常見的是......

[複製連結] 查看: 275|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6-7 21: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5-06-07  18:52

23號除了是「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的背號以外,也是世界足球明星貝克漢的背號,使得23號成了最常出現在T恤上 ...

23號除了是「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的背號以外,也是世界足球明星貝克漢的背號,使得23號成了最常出現在T恤上 ...

23號除了是「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的背號以外,也是世界足球明星貝克漢的背號,使得23號成了最常出現在T恤上的號碼之一。(圖擷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電視節目針對路人做統計調查,找出了前十大最常出現在T恤上的數字,除了大家熟知的「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的背號23號以外,在榜上有名的,還有象徵美國獨立年(1976)的76號,也非常容易出現在數字T上。

永不退流行的數字T除了代表運動迷對運動明星的致敬以外,許多的數字T也都各別擁有特殊的含意。日本電視節目《水曜日のダウンタウン》為此製作了街頭調查,找出了最常出現在民眾數字T上的數字號碼,結果最常出現數字依序如下:

1. 76

2. 10

3. 86

4. 85

5. 28

6. 69

7. 88

8. 23

9. 83

10. 33

最常出現在衣服上的「76」號,主要原因是美國在1976年獨立,除此之外,還有美國NBA的費城76人隊......等,讓76成了最常在衣服上出現的數字,而「10」上榜的原因,則是因為許多廠商常為了公司十週年所印製的紀念T恤。

其他「8」字頭的數字則是多數名牌、潮牌的創立年份,或是品牌創立80多年的紀念T恤;「28」號則是迪士尼米老鼠的出生年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sleepless-man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