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不是來自石油的汽油?Audi 成功研發 e-Benzin 合成汽油

[複製連結] 查看: 14939|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5-24 22: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 2015/05/24 18:12
文/記者張慶輝    圖/Audi提供

汽油是從原油中提煉而來,這應該可以算是生活常識,雖然近期的低油價暫時讓眾人忘卻短缺問題,但排放造成的汙染卻是日漸嚴重;近期 Audi 宣布已成功研發「e-Benzin」合成汽油,並將進入測試階段,這種不是來自石油的汽油,將可望改善排放汙染問題。

48.jpg

e-Benzin 並不是從原油中提煉而來,所以其成分不含硫與苯,這能降低燃燒時的有害物質,而且 e-Benzin 的辛烷值相當於 RON 100,有著良好的抗爆震能力;Audi 希望最終能做到僅需水、氫、二氧化碳和陽光,就能製造出 e-Benzin,與先前推出的 e-Diesel 合成柴油相同。

49.jpg

這項專案的負責人 Reiner Mangold 表示,Audi 與 Global Bioenergies 的合作,證明了生產 e-Benzin 合成汽油的可行性,也是持續推動 e-Fuels 計劃的重要里程碑。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1 幫助 +3 收起 理由
shark12345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sleepless-ma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ck567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