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21頭條老梗詐前中研院副院長2000萬

[複製連結] 查看: 267|回覆: 0|好評: 0
WECAN168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5-24 00: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蘋果日報頭條
翻臉了 柯令巨蛋停工
北市府與遠雄翻臉。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上午痛批遠雄大巨蛋工程影響古蹟和捷運,遠雄態度卻消極以對,只用「一張紙」回應市府、是「傲慢的財團」;北市府昨晚隨即宣布,勒令遠雄大巨蛋立即停工,直到提出具體改善方案、消除社會疑慮後,再行復工。遠雄對此表示,將提出行政訴願和假處分,昨晚先不停工,會徹夜討論後續處理,今再宣布決定。

蘋果日報重點新聞包括:
60萬買敞篷扮富少 兩年騙千萬
山寨富二代,假愛心真詐財!一名巫姓男子自稱企業富二代,買二手賓士敞篷車加入敞篷車隊,還以未立案「台灣行動愛心聯盟」名義詐騙。最近因拿不出捐款帳目,遭車友提告,警方偵辦發現他不但離婚無業,連穿戴名牌也都是假貨,卻靠假身分、假行頭,兩年內騙走上千萬元。

細數7年政績 馬:不後悔
總統馬英九昨以「七年奮鬥,台灣出頭」為題發表就職七周年演說,細數與中國簽署ECFA、來台觀光客破千萬人次、經濟成長創新高等施政成果。馬說,「這些成就,之前的政府做不到,我們憑什麼做到」,原因在政府推動兩岸和平發展,與人民共同努力確立中華民國發展方向,「未來不論由誰執政,都應該延續下去」。馬也說,部分政策雖讓人不滿,「我沒有後悔」。

台鐵票價尾數 歸0歸5
台鐵票價將出現變革,台鐵將參考捷運、高鐵等票價,將票價尾數採「○或五」收費,不需再找一堆零錢,部分區間因此將調降一到二元,部分則貴一到二元,六條支線最快暑假先實施,未來擬全線跟進調整,時程未定。

「一炮到天亮」 違法摻抗生素
熟齡男性常有不舉困擾,但很多人不就醫、自行購買號稱可壯陽產品,食藥署昨公布在網路及邊境查獲的非法藥物檢驗結果,發現名為「一炮到天亮」、「硬老二」等壯陽藥,未取得藥證卻含威而鋼、犀利士成分,還胡亂添加抗生素、止痛藥等。專家說吃下黑心製品,恐敗肝壞腎,甚至有死亡風險。

自由時報頭條
北市府緊急宣布 遠雄大巨蛋立即停工
遠雄大巨蛋爭議越演越烈,因對於大巨蛋工程對北捷板南線、松菸古蹟造成的危害未解決,加上大巨蛋大底工程進度一拖再拖,因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才宣布一、二天內不排除停工,結果事隔十小時,台北市政府今晚緊急宣布,因違反建築法第五十八條,大巨蛋工程立即停工,並提出改善計畫。

自由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大巨蛋停工衝擊 捷運局應說明
北市府昨一大早先是推翻和遠雄巨蛋的「共識」,晚間更閃電宣布勒令大巨蛋停工,但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捷運局長周禮良都再三強調,大巨蛋若貿然停工,恐影響捷運板南線安全;對此,周禮良昨下午受訪時一度表示,捷運局設定的北捷板南線最大變形容許值為廿公釐,目前觀測到最大值為四.五公釐,都在控制範圍內,「但(大巨蛋)停工後有沒有危險,我不知道。」不過,昨晚市府正式宣布停工後,周禮良整晚「神隱」,不願回應。

騎警馬上攔路 毒蟲驚嚇仆街
一「馬」當先,生擒毒犯!36歲毒品通緝犯林易昌,被巡邏員警發現後拔腿狂奔,眼看就要逃脫,這時新北騎警隊巡佐方賜喜,騎著駿馬狂追百餘公尺,從一處小巷弄衝出,林嚇到當場「仆街」跌倒,束手就擒。

最後一年任期 馬要強推服貿
馬英九總統昨天發表就職七週年演說,除了大力宣揚過去七年執政成果,對於未來任期最後一年的定位,馬指出,一定會積極推動「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以及幾項已簽署的協議在立法院審查通過,讓兩岸關係繼續走在和平與繁榮的康莊大道上,不斷往前邁進。公民團體及在野立委批評,馬過去的政績就是把台灣拖垮,現在卻還大言不慚。

北、中水庫大口喝水 南部等雨來
天降甘霖!梅雨鋒面昨日帶來降雨,中、北部水庫大口喝水,預估可進帳數天到三個禮拜不等的水量,旱象解除有望。南部水庫昨日尚無明顯進帳,但台南市區已下起大雨,山區也開始飄雨,水利署指出,鋒面逐漸南移,高雄有機會明天就會解除三階限水。

聯合報頭條
北市府勒令 大巨蛋停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白天高分貝批評遠雄傲慢,限期兩天內提松菸古蹟及捷運改善方案;北市府昨晚即宣布由專人送達公文,勒令遠雄大巨蛋立即停工。遠雄也立刻反擊,最快今天向法院提假處分、訴願。

聯合報重點新聞包括:
提訴願、假處分 遠雄:貿然停工危機誰擔
台北市政府昨晚突然要求大巨蛋停工,遠雄昨晚九點臨時開記者會回應。遠雄企業團公共事務室副總蔡宗易表示,已收到北市府來函,遠雄感到遺憾,會審慎應對,並將針對北市府要求停工的部分提起訴願與假處分。

停工理由非安全? 北市府指「未按圖施工」
台北市府昨依建築法第五十八條發文遠雄集團,要求大巨蛋立即停工,北市建管處表示,實地勘查發現八十幾處施工現況和圖說不符,由於遠雄短時間內無法申請變更,依法勒令停工。

馬雲:女人就是經濟 就是票房
全球美女創業家如雲,阿里巴巴集團首次舉辦全球女性創業者大會,創辦人馬雲昨天就像最佳女性代言人,鋒頭壓過在場女賓,一舉一動,更讓台下女性聽眾為之瘋狂,向來穿著簡樸的他,還流露難得的潮味,把清明上河圖穿上身。

房地合一稅改 政院周四可望通過
行政院會今將通過攸關房地合一課稅的「所得稅法」修正草案,對短期炒房者課重稅。持有房地未滿一年出售,課稅百分之四十五;自住者獲利未滿四百萬元免稅、逾四百萬元課稅百分之十。因各界對稅率、免稅額有意見,未來送立法院審議勢將引發激辯。

中國時報頭條
柯P翻桌 大巨蛋停工
柯P正式向遠雄集團宣戰!台北市政府昨晚痛斥遠雄「輕忽市民安危」,認定施工與核定的工程圖說不符,宣布勒令大巨蛋停工,並要求遠雄立即提出改善措施;遠雄集團發言人蔡宗易強硬回應,一切按圖施工、不會停工,並將訴願、聲請假處分。

中國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大氣長河籠罩 豪雨連飆7天
梅雨鋒面終於讓台灣天降甘霖!昨全台下起大雨,快見底的石門水庫水位飆升,旱象可望解除警報。但喜憂參半的是,氣象專家表示,昨天的雨只是「前菜」,真正劇烈的強降雨恐怕還在後頭,就好比「大氣長河」襲台,低窪地區要慎防淹水,避免豪雨成災。

鄭捷殺人周年 捷運維安上警發條
去年5月21日下午,發生捷運史上首件列車隨機殺人不幸事件,至今發生事故的列車還在測試未上路,今天又來到521,捷運警察隊除從16日起加強「龍山寺站─江子翠站」的維安外,對於中和新蘆線的重要轉乘點「大橋頭站」,也加強員警站崗巡邏,避免類似意外再度發生。

柯批趙「一身酒氣」遠雄告公然侮辱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連出2記重拳攻擊遠雄董事長趙藤雄。除晚間勒令大巨蛋立即停工外,昨上午他還說,大巨蛋工程破壞松菸古蹟、威脅捷運板南線安全,趙藤雄卻遲遲不願提出明確改善方案;前天到市府談判時,竟然還「一身酒氣」,不曉得在講什麼,根本就是財團太傲慢,吃定北市府!

老梗詐前中研院副院長2000萬
又見名人遭詐騙!中央研究院前副院長劉翠溶,月前接獲詐騙集團來電,以監管金融帳戶的老梗,要求她面交騙走60萬元後,食髓知味,乾脆拿走她的存摺、印章,把帳戶裡2000多萬元提領一空。劉直到找不到對方,才確定被騙,5月初向警方報案時傷心地說:「怎麼有這麼壞的人呢?」

來源 各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 1 很給力!
a0911773171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