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作射擊] 驚天太空射手 Awesome Space Shooter v1.4.0 強加修改版

[複製連結] 查看: 49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缠绵m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5-23 22: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語  言】英文

軟體名稱】驚天太空射手 Awesome Space Shooter v1.4.0 強加修改版

【版本信息】v1.4.0

【文件大小】apk 35 MB

【使用權限】無需root

【更新日期】2015年5月23日

【系統要求】Android 4.0以上

【軟體簡介】
這一年是2416地球是一個遙遠的記憶。汙垢後,全球氣候變暖的影響,然後在2155地球太空探索的最後一擊已經采取他們太遠了毀滅性的太陽耀斑和遙遠的行星和星系一個沒有生命的,燒焦的球。 2155事件之前,人類開始殖民這些行星擁有先進的技術和蓬勃發展。
由于是人之常情,但沒多久的權力鬥爭的殖民地之間産生。獨裁者,與整個軍隊接管了每個行星,並排除他們用鐵的拳頭。戰爭是下一步驟。
由于這些矛盾的敏感性,對資源和每個行星都有所需要的所有其自身的特殊資源其實,殖民地的美國聯盟別無選擇,只能采取這些獨裁者。
唯一的人,因爲這是你的,隊長巴克利希捷,太空防禦艦隊特種部隊飛行員。隨著戰鬥的驚人能力,你是在恢複和平的唯一希望,需要通過攻擊蛇的頭部這樣做。你的命令很簡單。去各個殖民地,通過所有的獨裁者防禦爭取自己的方式,結束恐怖統治他們。
讓我們感到驕傲隊長。

【解鎖說明】:
升級強加金幣爲8888!!

【軟體截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1 幫助 +5 收起 理由
lagoon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略拉 + 1 + 3 論壇就是要有像樓主這樣用心的人.
madisonhung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