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Galaxy J5、J7 現身大陸工信部,兩者都搭載八核心處理器

[複製連結] 查看: 554|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5-22 18: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報導                                                  

沒想到,除了主打時尚輕薄的 A 系列的 Galaxy A5、A7、一直玩一直拍的 E 系列 Galaxy E5、E7,Samsung 竟然還有兩台 J 系列新機蓄勢待發。由於 Galaxy J5、J7 日前已經送往對岸的工信部送檢,這兩款新機的消息也因此被曝光了出來,也是 J1 的最新系列作品。

4.JPG


不像 A 系列的一體成形金屬機身,Galaxy J5、J7 都是塑料材質機種,兩者都搭載八核心處理器、 1.5GB RAM/16GB ROM ( 可外接記憶卡 )、8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500 萬畫素前相機,支援 4G LTE,並預載 Android 5.0.2 作業系統。

其中相對低階的 Galaxy J5 型號為 SM-J5008,機身尺寸為 142 x 73 x 8.5 mm,所搭載處理器時脈為 1.2GHz,並擁有 5 吋 1280 x 720 解析度 TFT 螢幕;至於相對高階的 Galaxy J7 型號為 SM-J7008,同樣是 1280 x 720 解析度的螢幕尺寸提升到 5.5 吋,因此機身明顯稍為大了一點,來到 152.4 x 79.2 x 7.9 mm,所搭載八核心處理器時脈也提升至 1.4GHz。

5.JPG


這兩款手機或許很快會在大陸市場發表,雖然目前官方尚未透漏任何 J5、J7 的上市與價格資訊。不過以這樣的規格配置來看,Samsung 或許是有意將 J5、J7 設定成定位低於 E 系列的入門款的 4G LTE 手機,讓旗下的入門款機型更具有與大陸品牌低價競爭的優勢。

【文章來源】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23/4940595/1/


LGL22開箱文,歡迎前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